Categories
一般工程问题 一般文章類 一般通渠新聞 水利博客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通渠粉9815-9809

通渠粉

通渠粉是强碱性的去污通渠粉,是强力的碱性疏通清洁剂。适用于宾馆、酒楼、餐饮业等饮食服务机构,能有效除去油污,化解生活拉圾,清除管道污渍等呈白色粉末状,能有效去除下水道的油脂及顽固油污,分解及腐化植物纤维,畅通管道。
中文名
通渠粉
形    状
白色粉末状
作    用
去除下水道的油脂及顽固油污等
用法与用量
通常在100ML水加入25G左右

用法与用量

通常在100ML水加入25G左右,过量会因放热过大引起轻微的白烟,多次使用效果比效明显,是常见的去污粉。
当管内留水为350ML-400ML时, 加入粉剂约15分钟,油脂溶解, 30分钟后,毛发分解,用大量水 冲洗,过程可反复。
安全注意
注意:不可以直接用手接触。品诺提醒你,避免产品触及皮肤和眼睛,如不慎接触,立刻用大量清水冲洗,若持续不适时,请即求医。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