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屋頂做防水用什麼材料好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一、屋顶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

1、旧屋顶做防水选择什么防水材料好?

答:旧屋顶做防水补漏选择经济又实用的防水材料有;

①水不漏,做细部处理,如:阴角、裂缝、软基层等。

这是水不漏

水不漏针对修复细部地方不但有较好的粘接效果,且防水效果比水泥好很多。

②防水涂料+玻纤布,做局部或大面积防水施工。

下图一:防水涂料

这是硅橡胶防水涂料

上图防水涂料做屋顶防水不但防水效果好,且成本相对来说比SBS防水卷材低,即使后期漏水,维修比sbs防水卷材方便。

下图二:玻纤布

这是玻纤布

做屋顶防水选用防水涂料,再搭配玻璃纤维网格布,从抗拉及厚度足以满足大众需求,价格也比sbs防水卷材便宜很多。

③聚氨酯+玻纤布,做局部或大面积防水施工。

这是聚氨酯防水涂料

上圖聚氨酯防水效果好,抗拉效果同樣非常好,但防曬效果偏差,因為聚氨酯含膠量多,所以防曬效果差,除非澆築3厘米厚的混凝土保護層,但成本又偏高。

2、新屋頂做防水選擇什麼防水材料好?

答:新屋頂選擇防水材料有;

①高彈柔韌性防水塗料+玻纖布

②聚氨酯防水塗料+玻纖布

③SBS改性瀝青聚酯胎防水卷材(國標)

SBS改性沥青聚酯胎防水卷材(国标)

④高分子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400g(国标)

这是高分子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400g(国标)

注:新屋頂選擇SBS改性瀝青聚酯胎防水卷材(國標),必須是優等產品,而不是僅僅達到國標就是好材料,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此外選擇高分子聚乙烯丙綸防水卷材400g(國標),做完防水之後必須澆築3厘米厚的混凝土保護層,否則防水使用壽命也就2~4年。

二、屋頂做防水用什麼材料划算?

答:屋頂做防水經濟又實用、且性價比高,又划算的防水材料就是水不漏、防水塗料+玻纖布,或聚氨酯+玻纖布,但必須熟練掌握防水施工技巧,以及防水施工方案,比如;

1、旧屋顶漏水

旧屋顶漏水、且有裂缝,或软基层,可选择水不漏作为裂缝、阴角、软基层等细部地方作为加固修复处理,再选用K11通用型防水涂料、以及高弹柔韧性防水涂料+玻纤布,一布四涂,追求质量可一布五涂,或两布七涂,千万不要按照建筑标准一布三途,两布四涂,否则做出来的防水也没有什么意义,详细做法请点击屋面防水施工方案了解。

2、新屋顶做防水

可选用水不漏作为细部处理,在选择高弹柔韧性防水涂料作为大面积防水施工,需要注意的是,阴角、或有裂缝的地方必须选用纯胶涂刷三道,在做防水处理。

三、屋顶做防水为什么不选择防水卷材而是防水涂料呢?

1、根据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多年对房屋漏水的反复维修,总结出的经验是,sbs防水卷材接缝部位出现问题的很平凡,且sbs防水卷材容易空鼓,若您还是不相信,请看以下视频,此外sbs防水卷材维修费用高,因铲掉老化过期的sbs防水卷材又费时费工,若不铲掉的话,防水补漏质量又差。

2、选用高分子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施工后,不浇筑3厘米厚的混凝土保护层又不防晒,从而缩短防水使用寿命,但如果浇筑3厘米厚的混凝土保护层,防水施工价格又很高。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屋顶防水补漏公司

卫生间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

屋顶漏水是什么原因

屋面防水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房屋漏水怎么办

屋顶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25.html

若以上服务无法满足您的需求,请点击防水材料选择,您也可以去了解我们的防水施工方案,以及防水施工价格,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的全部服务。

本站由搭建 ©2018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版权所有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