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私人防水补漏公告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一、私人防水补漏公告

私人防水补漏公告

近期因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维修私人防水补漏业务较多,业主找到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做房屋漏水补漏处理时,我司偶尔会遇到一家房屋漏水客户对我司的防水补漏处理方案有疑问,疑问如下;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把材料运到现场准备做防水时,业主发现不是选用的sbs防水卷材,而选用的防水涂料+玻纤布,或其他防水材料。

对此我司郑重申明,凡私人屋顶、地下室、卫生间、阳台、外墙等防水补漏时,除业主指定要求防水材料外,我们会按照多年防水施工经验结合当前漏水部位,选择该漏水部位适合的防水材料,而不是以往的老材料,且合作浅谈时,我司也会重复声明该漏水部位的防水施工方案,以及该漏水部位的防水材料选择

比如:1、屋顶防水补漏一般都是水不漏处理细部地方、防水施工时,选用防水涂料+玻纤布,此方案不但省钱、后期维修比较方便,且维修费低于sbs防水卷材的维修费用。

2、装修后,卫生间使用一段时间,或过一两年就开始漏水,(自来水管、下水管破裂漏水除外),我司会选用免敲砖防水材料。

3、外墙漏水涂刷外墙防水涂料。

4、玻璃窗漏水选用结构胶密封。

二、私人防水补漏面积虚报

部分业主不想多出防水施工价格,贪图便宜,漏水保修面积与实际防水补漏施工的面积不一致,在施工期间,不是这里帮忙处理就是那里帮忙处理,而帮忙处理的面积已大于之前的施工面积,最终导致合作不愉快,甚至我司没有任何防水维修利润。

对此,我司郑重声明,若防水施工期间,后续增加的漏水处理一律按照标准收费,详情请点击这里http://通渠專家.com/sgjg/,请各位业主见谅。

三、售后服务问题

很多业主担心我司做了防水补漏维修后,后续因各种因素导致漏水,联系不到我司,或担心找到我司不处理。

对此,香港防水公司防水承诺,漏水部位只要是我司的问题,我司一律免费维修,若不是我司问题,我司需收取材料费和人工费,绝不收取任何费用,因为我司是遵守诚信的公司。

注:若后续有防水补漏需求,或漏水无法及时与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联系,请微信搜索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关注我司的公众号,之后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随地打开微信,找到通讯录,在找到公众号,然后找到香港防水公司防水进入公众号即可联系我们。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百科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案例

私人防水补漏公告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23.html

如有以上 私人防水补漏公告 无法满足您的需求,您还可以去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最新公告,同时您也可以去了解防水施工合同,以及防水施工价格,若还是找不到自己你想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全部服务。

本站由搭建 ©2018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版权所有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