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衛生間漏水免費上門服務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一、卫生间漏水免费上门服务有哪些?

答:衛生間漏水免費服務的有;

1、地面漏水

2、牆壁漏水

3、下水管道漏水

4、地漏漏水

5、下水管管井漏水

出現以上五個常見的漏水因素屬於免費上門檢測服務。

注:類似下圖牆壁漏水,部分漏水原因是自來水管問題,且自來水管熱水管漏水機率偏高,最終需要檢測設備進行檢測才能得知結果。

卫生间墙壁漏水

 

檢測結果若是自來水管漏水,需要將漏水部位敲開,然後找到自來水管漏水部位修復好即可,檢測結果若自來水管沒問題,則做好免敲磚防水處理即可。

二、以上漏水問題如何解決

以上漏水原因归根结底属于防水问题,常规的卫生间防水补漏可选用免碰砖补漏,详情请点击卫生间漏水免碰砖最佳补漏方案,需要提醒的是,在选择免敲砖补漏的同时,请先了解卫生间漏水是什么原因,了解清楚之后,在绝对该卫生间是否属于免敲砖。

三、衛生間漏水上門收費服務有哪些?

答:目前收費服務有常見的以下6個漏水部位

1、下水管口與蹲坑下水口未對齊造成漏水

2、馬桶下水口未對齊下水管管口造成漏水

3、自來水管漏水

4、內絲彎頭老化破裂造成漏水

5、蹲坑破裂造成漏水

6、pvc排水管因基層變形、下沉等因素造成斷裂漏水,或水電工做pvc管道施工連接時,工藝不到位造成漏水,但此類漏水機率相當少見,佔比在1~2%。

以上6個常見的漏水檢測屬於收費,(蹲坑檢測費當面協商),其他漏水檢測費200元,若衛生間需要做防水,不知道具體單價

,请点击卫生间防水施工价格了解。

温馨提示

为了节省你我的宝贵时间,请务必根据自己的漏水情况分析后,在确定您的卫生间漏水解决方案,如何自己判断检测出自己的漏水原因,请点击这里http://通渠專家.com/4.html了解。

卫生间漏水免费上门服务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

如有您对 卫生间漏水免费上门服务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点击防水工程施工合同了解更多,您也可以去了解防水保修,以及防水施工质量,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全部服务。

本站由搭建 ©2018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版权所有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