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衛生間防水保修幾年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一、到底卫生间防水保修几年才是国家的标准规定?

答:卫生间质保期5年是一个标准的保修期,保修期内卫生间漏水,施工方负责漏水修复,也就是您找的防水工程公司,或防水施工队为您免费修复,施工方简称乙方。

二、卫生间墙壁漏水属于免费补漏范围内吗?

答:类似下图卫生间墙壁漏水要看是什么原因,若墙壁返潮经过检测设备检测,而检测结果是防水问题,则属于防水施工队免费修复,方案可以选用免敲砖补漏,详情请点击卫生间漏水免碰砖最佳补漏方案

卫生间墙壁漏水

 

类似上图,若经过检测,检测结果是自来水管问题,则该墙壁返潮属于水电工免费解决。

三、卫生间管道周围漏水属于免费补漏吗?

答:如果仅仅是类似下图管道周围漏水,且无自来水管老化破裂,或没有其他地方损坏的,则完全是防水问题,需要卫生间防水公司负责免费处理。

卫生间管道周围漏水

類似上圖,若經過檢測是自來水管漏水造成的管道周圍漏水,則需要水電工解決此問題。

四、為什麼衛生間漏水不給負責維修?

答:是因為衛生間防水施工期間,雙方沒有合同條約,不受法律保護,此時很多防水補漏公司,或防水工程隊伍不認賬,完全逃避自己的責任,最終只能自己掏錢另找防水工程公司進行

防水补漏修复,但如果有相关证据证明该卫生间防水属于该队伍做的,此时可向法院申诉,最终由法院判决。

五、什么样的漏水情况属于免费修复

答:(除自来水管老化破裂造成漏水、排污管因基层变形等,断裂造成漏水不予免费修复),其他如:马桶、蹲坑、地漏造成漏水属于免费防水补漏

卫生间为什么有保修3年的?

答:1、是因为使用不同的防水材料,则防水质保期不一样,而防水工程质量也完全不一样,所以有的卫生间防水施工队只能承诺质保两年,或三年,有的是四年,此外标准的就是五年。

2、防水质保期还取决于该业主是否舍得出这一笔卫生间防水费用,卫生间防水施工价格高,施工方肯定会把防水做到当前防水价格的质量,所以有的业主就想出30元一平方,做出60元一平方的质量,那纯属于不现实,而最后的结果是偷工减料,所以作为业主还是要理解尊重防水施工队伍的职业。

卫生间防水保修几年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

如果您对卫生间防水保修几年有什么疑问,请点击防水质保了解更详细的防水保修相关信息,您也可以去了解施工质量,以及免费服务,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所需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的全部服务。

本站由搭建 ©2018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版权所有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