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屋顶防水保修几年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一、屋顶防水保修几年

1、屋顶防水保修标准为5年,若您的屋面防水是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给您做的,那么楼面防水保修期标准为5年。

屋顶防水保修几年

2、有少部分保修3年,因为屋顶曾经做了两道防水,每一道防水都是用的SBS防水卷材,且每次漏水,将防水做好后,没有把漏水根源解决,导致第三次防水补漏施工特别麻烦,所以只能保修3年。

3、若非要保修五年,防水工程施工价格比较高,您必须将防水价格提高,我司才能保证5年,因为sbs防水卷材拆除难,且防水卷材本身对身体有害。

二、屋顶做防水能用几年

1、新房开发商做的防水一般管用2~3年,最长的管用5~7年,因为开发商做的防水都是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规范执行的,而选择防水材料本身没问题,主要问题是防水施工队在做防水期间,工艺上存在问题,所以导致新房子修建好后短短2~3年就开始存在普遍漏水,严重的还没有等到交房就开始漏水。

2、屋顶第二次做防水,也就是说开发商做的防水存在漏水现象,后期进行过防水补漏翻修工程,若有专业过硬的防水施工技术,翻修过后一般能管用5~8年,或8~12年,若防水施工技术不过硬,或整个小区统一做防水,一般只管用2~3年,多则管用5~7年,漏水严重的也就管用1年。

三、为什么统一做防水只能管用2~3年

因为小区统一做防水都是因为招标、竞标、中间存在利益关系,到最后中标的也就是最低价格的那一家,或有关系的那一家,想想吧,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里就不在详细赘述,相信您也懂得。

四、顶楼防水几年做一次

1、屋顶防水没有相关标准来衡量几年做一次,都是因为屋顶漏水才做防水补漏,若屋顶不漏水,则无需做防水处理。

2、如果您找的屋顶防水补漏公司给您做防水时,说用3~4厚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国标,或高分子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400g国标,直接在上面做一道防水就ok了,但是不符合科学的防水补漏施工,万万没想到,半年时间不到,就开始漏水,且每一次都是在上面铺一道SBS防水卷材、丙纶防水卷材、玻纤布+沥青,每做一次防水补漏也就一年半载,多则1~2年,反复维修无果,最后不做防水了,把房子卖了,重新买一套房子,这么漂亮的房子就因为漏水卖掉,想想多可惜啊。

3、就因为每次漏水都是选择的sbs防水卷材直接铺上去,或选择丙纶防水卷材直接铺上去,就因为您每一次找来的防水补漏公司,或防水施工队伍做防水,技术都不够专业,导致没有把漏水根源解决,最终做出来的防水也就管用一年半载,严重可能三个月就开始漏水。

五、影响屋顶漏水的因素有哪些

1、太阳能漏水。

2、排水口因做sbs防水卷材时,因堵塞导致排水不畅漏水。

3、排水管周围漏水。

4、开裂漏水。

5、做防水没有把漏水根源解决,做好之后再一次漏水,详情请点击这里http://通渠專家.com/24.html了解,同时您也可以去了解卫生间防水保修几年

屋顶防水保修几年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

如果您对屋顶防水保修几年有什么疑问,请点击防水质保了解更详细的防水保修相关信息,您也可以去了解施工质量,以及免费服务,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所需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的全部服务。

本站由搭建 ©2018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版权所有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