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外墙漏水是什么原因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一、外墙漏水是什么原因

常见外墙漏水原因有以下10大因素,分别是;

  1、外墙漏水部位属于票风雨方向。

2、外墙漏水是因为基础下沉、变形等因素,导致外墙开裂造成漏水,尤其是现在新修建的房子,出现外墙开裂导致漏水最严重,具体请看下图所示!

这是外墙开裂造成漏水

3、顶楼安装有玻璃,因玻璃伸出外侧长度不够,或坡度不够,下雨时,雨水顺着玻璃倒灌流到外墙,造成漏水,具体请看下图所示!

外墙漏水是因玻璃伸出外侧长度不够,或坡度不够造成的

4、因安装排水管必须打膨胀螺丝固定,而下雨时,雨水顺着膨胀螺丝缝隙渗入到室内。

5、外墙玻璃窗密封胶因老化造成漏水,具体请看下图所示!

下图一:玻璃窗密封胶老化造成漏水,且顶楼水槽也出现漏水

玻璃窗密封胶老化造成外墙漏水到室内

下图二:玻璃窗下半部分漏水,因玻璃窗安装的是大理石,外部密封胶失效后,水顺着大理石倒灌进来,导致外墙窗台玻璃下半部分漏水,而上半部分完全无任何漏水痕迹。

因玻璃窗安装的是大理石,外部密封胶失效后,水顺着大理石倒灌进来

6、外墙砖缝漏水。

7、顶层女儿墙角与板面交界处,也就是施工缝部位漏水,顺着外墙流,最终导致外墙漏水到家里。

8、窗台屋檐没有坡度,下雨存在积水,或窗台屋檐有裂缝,造成外墙漏水到室内。

9、屋顶水槽,也就是常见的斜坡屋顶水槽漏水,或水槽排水不畅,导致水槽漏水到外墙,最终从外墙渗漏到室内。

10、因干挂石材接缝密封胶老化漏水,然后水从幕墙配件顺着外墙流,最终造成外墙渗漏,且这样的渗漏是最难解决的。

  二、房屋外墙漏水由谁负责维修

1、若房屋修建未过五年保修期,则防水补漏处理由物管负责,且物管无任何推卸责任,那么五年以外,物管还管补漏维修吗,答案是有可能管,有可能不管,这取决于该物管公司是否愿意做这件事。

2、若房屋修建已过五年保修期,且物管不愿意做外墙补漏处理,则外墙漏水补漏由自己负责处理。

  三、外墙漏水怎么处理

1、首先找到漏水来源,然后选择该部位适合的防水材料,将漏水部位修复好即可,不懂选择防水材料,请点击外墙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同时补漏过程中,您必须掌握外墙防水补漏施工技巧,否则防水效果达不到原本质量。

2、若您不懂的外墙防水补漏技巧,以及外墙防水补漏施工方案,请找靠谱的防水补漏公司,如有外墙补漏需求,请点击外墙防水补漏公司联系为您解决外墙漏水问题。

  四、外墙渗水能修好吗?

1、只要是建筑外墙漏水,找到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就没有解决不好的外墙漏水,无论高层、小高层等,只要找到漏水原因后,在选择该部位的防水材料,搭配我司的专业工艺,科学施工,完全能将外墙漏水问题彻底根治。

2、外墙漏水一定要找到漏水根源,不得胡乱进行外墙堵漏,因我司曾经遇到过不专业的二流防水堵漏公司,做外墙补漏时,在里面处理,这样的处理方案根本不科学,因为外墙漏水,必须将外墙漏水源头解决,而不是外面漏水,在里面进行补漏,所以做外墙补漏一定要把外墙漏水源头解决,这样才能彻底根治,无论是屋顶漏水,还是卫生间漏水补漏,同样如此。

五、外墙防水补漏价格是多少?

了解具体防水施工价格,请点击外墙防水补漏价格,里面介绍的非常详细,无论工程量大,还是工程量小,还是私人,都有详细的报价。

外墙漏水是什么原因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

若以上漏水原因无法满足您的需求,请点击房屋漏水原因找到您当前漏水部位,分析您当前漏水部位的具体漏水原因,同时您还可您当前漏水部位的防水施工方案,以及防水材料选择,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所有服务。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