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外墙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一、外墙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

做外墙防水时选择防水材料质量好,且防晒效果好、防水效果好、防水使用寿命又长的常用防水材料有;

1、硅橡胶防水涂料

2、聚氨酯防水涂料

3、水不漏

4、玻纤布

5、结构胶

注:以上5种不同防水材料,需根据不同部位选择该部位的防水材料,不得胡乱使用,否则防水施工质量达不到要求,比如;

外墙漏水,且裂纹细小,裂缝宽度不超过1毫米,则选用硅橡胶防水涂料。

②外墙漏水,且裂缝多、裂缝又宽,则选用水不漏加固修复,然后铺玻纤布+涂刷硅橡胶防水涂料。

③外墙窗台渗漏,且裂缝较小,则直接打结构胶即可。

④外墙窗台漏水,且裂缝较大,先用水不漏加固修复,在打结构胶,并涂刷硅橡胶防水涂料。

注意事项

①防晒效果好、且又有较好的抗拉效果,请选择硅橡胶防水涂料,而聚氨酯防水涂料只针对抗拉有优势,但防晒效果稍微偏差。

②外墙做防水千万不要选择类似有机硅防水材料,以及凯力克防水材料,凡是用喷雾器喷在墙上的防水材料一律不得使用,因为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曾经用过这样的产品,防水效果不好不说,返工几率非常大,且防水只是暂时,不长久,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在上当。

二、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做外墙防水用的是什么防水材料?

1、我司做外墙防水补漏选择防水材料就是上述所有材料,且不同的漏水部位,以及不同的外墙开裂程度,搭配不同的防水材料,以及不同的施工工艺,做出来的外墙防水效果绝对可靠。

2、我司选择上述材料品牌有;

①爱迪斯硅橡胶防水涂料

硅橡胶防水材料

②牛元牌水不漏

水不漏,也可以叫堵漏王,堵漏剂

③玻璃纤维网格布,密度为10×10优等产品。

玻璃纤维网格布,简称玻纤布

④新枼牌硅酮结构胶

这是结构胶

三、外墙做防水可以用外墙透明防水胶吗

可以用外墙透明防水胶的,且外墙透明防水胶效果也好,但唯一缺点是防晒效果偏差,因为外墙透明防水胶相当于是纯胶,涂刷在外墙时,太阳暴晒容易老化,因为含胶量越多,防晒效果越差,所以选择硅橡胶防水涂料是比较不错的。

四、有没有比硅橡胶防水涂料更好的防水材料

有,但必须自己配置,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这样提高质量的,原本硅橡胶防水涂料的弹性已经够好了,但为了提高更好的质量,我司从防水原乳液厂家购买的纯乳液,也就是纯防水胶,没有任何添加剂,然后在加1~1.5公斤防水乳液到硅橡胶防水材料内搅拌均匀,此时硅橡胶防水涂料的弹性更好,防水效果也更好。

我司曾经做中铁集团公司,国家大型铁路养护设备,昆明产业基地,经济适用房住宅区外墙防水补漏就是使用的此方法,因为该小区外墙开裂较严重,且修建时间还未过五年,所以考虑到再一次开裂,我司就在硅橡胶原本质量的基础上,增加~1.5公斤纯乳液,这样的弹性,以及防水效果已完全满足该外墙开裂需求。

五、外墙做防水多少钱一平方

因外墙防水施工,属于高空作业,且不同的漏水部位,以及不同大小的工程量,防水施工价格也不一样,详情请点击外墙防水补漏价格了解。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外墙防水施工方案

外墙防水补漏公司

防水材料种类

外墙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

若以上服务无法满足您的需求,请点击防水材料选择,您也可以去了解我们的防水施工方案,以及防水施工价格,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的全部服务。

 

2 replies on “外墙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