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蹲式馬桶堵了怎麼辦? – 98159809香港觀塘區通渠公司

觀塘區通渠公司 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有些不容易溶水的硬物堵塞,例如:衛生巾、毛巾、小瓶罐等等。如果是這些東西的情況,你就就需要找專門疏通管道的師傅用機器來幫忙了。

如果不是這些下面就有一些解決的方法:

1、你家必須備有簡單的通便器一個,超市和小商店裡面都是有賣的。

2、你準備一大桶水,讓馬桶里裝有大量的水。

3、一般水無法流下去,就是因爲有物體堵塞在馬桶到下水道之間的位置上。所以,等馬桶里有大量水之後,你就拿起簡易通便器,將圓頭刷子對準馬桶的下水口,做活塞運動(即一時塞住下水口,一時鬆開),原理是:使水能在馬桶里對堵塞物形成衝擊力。很快地,就會通暢無阻了。

4、經常往馬桶裡面倒一些潔廁靈,不用刷,蓋上蓋十幾分鐘。然後用大水沖,幾個月一次就好。觀塘區通渠公司

2 replies on “蹲式馬桶堵了怎麼辦? – 98159809香港觀塘區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