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馬桶止水閥橡皮墊漏水的維修方法 – 98159809香港新界西通渠公司

新界西通渠公司 馬桶止水閥橡皮墊漏水的原因和維修方法

一、止水閥橡皮墊漏水的原因

1、浮球升降工作不靈敏

不能保證正常進水,不能滿足沖排需要的用水量。

2、進水閥無法控制進水

水會一直不停地往裡灌,這樣很快就超出水箱承載水位,導致用水順向流往便池裡面,漏到地面。

二、止水閥橡皮墊漏水的維修方法

1、拆開水箱,充水滿了,浮桶正常浮起,側耳能聽到進水閥「吱吱」響,一定要關掉三角閥才沒有聲音,只要三角閥開著,過幾分鐘,水就慢慢地漫過溢水口,從溢水口流出來了,進水閥不止水,水箱就是這麼漏水了。

  2、檢查沖水開關有沒有復位

抽水式馬桶使用過長,沖水開關會磨損,偶爾會卡住。如果不能復位,那試著來回開關幾次。

3、檢查水箱的球形浮漂與進水開關的連接處有沒有鬆動

浮漂到位,但是開關沒有關,因此不停進水。水滿後從直立的洩水管流出,只要將水閥開關和浮漂的連接處擰緊就可以。如果馬桶的橡皮球閥損壞,需要立即更換。

更換方法:先直接拔掉藍帽子。然後小心翼翼地把浮桶的卡扣打開,可以用一字螺絲批。再逆時針旋下帶杆的蓋子。安裝按照相反順序即可。新界西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