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頭髮堵塞馬桶怎麼辦 – 98159809香港沙田區通渠公司

頭髮堵塞馬桶怎麼辦 -沙田區通渠公司

家裡馬桶堵塞,除了馬桶老化、固件損壞以外,多數是亂扔廢棄物造成。家裡散落的頭髮、平時用的捲紙、紙巾等,都會有意無意丟到馬桶里。大多數人認爲,只要水壓夠大,這些軟性垃圾一定會被沖走。

  注意!有些雜物是不溶解於水的。特別是現在有些紙巾柔韌性極強,不易分解。下面跟著修達達一起來看看。

  生活中的紙巾分得很細,有捲紙、抽紙、面紙、溼巾紙等多種。專家在實驗中分別取了6種,分別浸泡2小時後,進行模擬抽水馬桶中沖水的動作,各自進行順時針方向攪拌。

實驗結果顯示,捲紙變成塊狀,在水中溶解。原長方形衛生紙變成豆腐渣狀,完全溶入水中,其他紙巾變化則不明顯。

除了衛生紙,在其他紙中都添加了一種叫「溼強」的成分,不溶於水,形狀也難發生改變。

管道疏通工:頭髮掉進馬桶很容易堵塞

溫馨提示:

下水管道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堅強」。一根牙籤都可能會造成下水堵塞。平時馬桶掉落最的的就是頭髮。大家平時在使用時,儘量不要把垃圾丟進馬桶。沙田區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