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馬桶堵塞怎麼辦?疏通馬桶有四大方法 – 98159809香港屯門區通渠公司

屯門區通渠公司

家裡的抽水馬桶堵了怎麼辦?這是很多家庭都會遇到的問題,畢竟用的久了什麼事都能碰到。爲了預防應對馬桶堵了這個問題,了解掌握一些抽水馬桶疏通的方法是相當有必要的。所以今

天就給大家介紹下抽水馬桶疏通方法,讓您快速解決馬桶堵塞問題。香港通渠師傅到家衛浴安裝師傅講解介紹。

  1、馬桶清管器

  馬桶清管器是一根長的套管,可以引導通條和清管器自帶的鉤子進入抽水馬桶的彎管內,然後使用末端的曲柄,轉動排水管或彎管中的鉤子,等到感覺曲柄難以轉動之時,說明通條已經

伸入堵塞物中,拉出即可。如果一次性沒成功的話,可以使用清管器反覆多試幾次,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達到疏通抽水馬桶效果的。

  2、皮碗手壓泵

  當家裡的抽水馬桶堵塞了的時候,可試著使用有著「管道工之友」之稱的皮碗手壓泵來疏通堵塞的馬桶,也可以是橡膠吸盤。因爲皮碗手壓泵和橡膠吸盤都有強烈的壓力吸附功能,所以

將其對準馬桶通口處,上下抽動皮碗手壓泵或橡膠吸盤,反覆幾次,可有效解決堵塞問題。但要注意,在使用皮碗手壓泵或橡膠吸盤之前,需確保馬桶缸中有足量的水能蓋在吸盤上。

  3、拆除抽水馬桶

  當你嘗試了所有的比較好動手操作的方法,還是沒能疏通抽水馬桶的話,那麼可能就需要將抽水馬桶從地板上拆下來,然後上下顛倒,弄出堵塞物。當然這是萬不得已的方法,因此在使

用拆除抽水馬桶這個方法之前,還是應儘量嘗試較爲簡單的方法。

  4、鐵絲衣架

  鐵絲衣架實際上是馬桶清管器的簡單替代品,如果確定馬桶是被某些硬物或布料、不溶解紙巾堵塞的話,可試著使用鐵絲衣架鉤住堵塞物,將其拉出。

屯門區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