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通渠方法 上環通渠 中區通渠 中環蘇豪區通渠 大量毛髮 油麻地通渠 添馬艦通渠 通渠博客 通渠教學 通渠方法 通渠服務 金鐘通渠 高壓通渠 龍虎山通渠

屋企通渠點搞?24小時通渠服務98159809

屋企通渠 98159809廁所是居家生活中使用最頻繁的區域了,洗臉刷牙洗澡都離不開它,在我們居家的生活中,很多人經常抱怨廁所下水道堵的問題,通渠方法中尤其是對於長頭髮的妹子來說,通渠方法經常掉頭髮,洗完澡就有一坨頭髮堵在地漏那裡,影響我們正常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煩心的一件事情。下面看看通渠師傅透漏的最實用的生活妙招。

我們生活中一般常見的廁所下水道堵塞主要的原因和應對的措施,一起看看屋企通渠吧!

1、頭髮造成的下水道堵塞:屋企通渠

屋企通渠生活中,特別是女生的頭髮比較長,洗澡和洗頭的時候很容易掛在下水道的內壁上,如果你沒有及時的清理就會很容易造成堵塞。所以我們洗澡洗頭之前一定要做好及時的防護,洗漱之後做好及時的清理,對於每天梳頭時掉下的頭髮,也好及時的收拾一下,這樣就不會有頭髮造成下水道的堵塞。

2、堅硬的東西堵塞下水道:屋企通渠

屋企通渠 在廁所裡很多的不小心都會造成有東西的滑落,地漏蓋在沒有蓋好,就容易出現堅硬的東西掉進下水道,造成下水道堵塞。關於解決方法,一般的是用鉤子直接鉤出堅硬的物東西,如果還是不行,可以用吸塵器試一試。

屋企通渠
屋企通渠

除了上面的兩種情況,也會有其他的原因導致下水道淤塞,在這裡教你3個通渠小妙招。屋企通渠

妙招1:你可以直接用家裡的拖把對準下水道口,然後放上半池子水,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可以直接通渠廁所的下水道。

妙招2:一般超市裡面有專門的通渠水,這個對於頭髮和紙巾造成的堵塞非常的有效,並且不會損害下水道管道,按照說明書,簡單又方便。屋企通渠

妙招3:用蘇打粉和醋發生化學反應來去除下水道的鹼垢,可以很有效的疏通下水道和鹼垢。屋企通渠

One reply on “屋企通渠點搞?24小時通渠服務98159809”

[…] 1、衣櫃清潔‘洗邋遢’ 衣櫃不常清理,邊邊角角容易落塵。整理衣櫃時,可以先將所有衣物全部拿出,對櫃體先進行清潔。衣櫃表面有灰塵時,應使使毛撣或軟布除塵。如果表面有污漬,可以考慮使適量的中性清潔劑或肥皂水配合濕布進行擦拭,或使使砂蠟擦磨清除,切忌使使腐蝕性的清潔劑,有條件的可定期對飾面使油蠟保養。 […]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