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工程问题 一般文章類 一般通渠新聞 一般通渠方法 水利博客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通渠教學 通渠方法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高壓通渠

廚房通渠特效的方法!蘇打粉通渠工艺!98159809輕鬆清除積水!

廚房通渠特效的方法

蘇打粉頻道, 純鹼頻道, 蘇打粉頻道, 蘇打粉頻道
蘇打粉一直是清潔和準備麵包的好幫手。你有沒有用它來挖掘頻道?蘇打粉的排水方法更適合廚房排水、水槽排水,馬桶排水效果不是很好,尤其是頭髮堵塞。98159809

蘇打粉通渠生產工藝:
1. 將盡可能多的小蘇打倒入下水道(越多越好)
2.然後將半杯醋倒入下水道(醋的酸性成分,醋酸會與小蘇打發生化學反應形成二氧化碳)
3. 等待 10 到 15 分鐘,讓化學反應有足夠的時間
4. 然後用大量的水沖洗下水道,沖掉裡面的分解殘渣
雖然用小蘇打倒水比倒水慢,但它不是一種腐蝕性很強的物質。這是一種相對安全的自然取出方式,最重要的是不會損壞管道!

8. 把下水道清洗乾淨——輕鬆清除積水!

處理方法、清潔劑 處理方法、清潔劑
增加清潔度的通道適用於廁所、廚房和水槽排水。如果遇到頭髮堵塞,這種運河方法是無效的。頭髮總是一種纖維。它們很容易處理。 Drain Mastery的原理是清洗劑密度高,附著在水道表面,附著在泥土內部,然後用大量的水沖洗乾淨,去除殘留的水道。泥入底埋。水煙。

清洗工藝及能力:
1.將一瓶洗滌劑和洗手液倒在水面上

2.然後用大量清水沖洗

9. 排水貼 – 一種清空馬桶的新方法

頻道、頻道標籤、頻道方法
韓國此前曾推出過馬桶排水貼,純粹是根據馬桶內產生的水壓來達到排水效果。這種簡單的流出方式在此時也同樣受到關注。畢竟下水道是用舊的抽水馬桶排的,很容易把污水噴到全身……

要使用頻道貼紙:
1. 把馬桶上方的空間擦乾,否則地漏貼不會粘在上面

2. 只需將貼紙貼近馬桶頂部即可創造有限空間

3. 將水沖洗乾淨,然後用力按壓通道貼紙,按幾下即可順利通過通道。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