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文章類 一般通渠方法 上環通渠 中區通渠 中環蘇豪區通渠 九龍區通渠 九龍城通渠 九龍灣通渠 利東村通渠 油尖旺區通渠 油麻地通渠 添馬艦通渠 港島區通渠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通沙井 通渠 通渠, 通渠神器, 通渠公司, 維修水喉, 建築物防水,通渠專家, 24小時通渠, 高壓通渠 通渠佬 通渠博客 通渠王 防水防漏 高危工作 24小時緊急求助,專業通渠方法,彈弓機,渠道內有硬物,高壓槍,高壓水機,高溫機 高危工作 24小時緊急求助,專業通渠方法,彈弓機,渠道內有硬物,高壓槍,高壓水機,高溫機 高壓通渠

通渠公司 無坑式渠道修補工程98159809機械式鑽刮 通渠王師傅|渠務工程 / 通渠服務

電話:(+852) 98159809
關於我們

機械式渠道鑽刮工程
機械式鑽刮 通渠王
市面一般渠務公司提供之機械式渠道鑽刮工程只是更換高壓機之槍頭進行工程,做法有欠專業。而本司通渠王是採用外國進口之專業鑽刮機器,分別在此機械是一部獨立機器並用電力作為推動,配用專業鐵鏈轉頭從而進行去鏽或打硬料

無坑式渠道修補工程
通渠公司 無坑式渠道修補工程
本司提供專業非開挖式渠道內壁修復 (CIPP) 及局部內壁修復 (PATCH) 工程。 CIPP 是用於修復現有渠道的非開挖式修復方法。 CIPP 的過程包括將襯裡插入並鋪設到預先維修的渠道中。然後,將襯裡內的修補物料暴露於固化元素,以使其附著在渠道的內壁上。一旦完全固化,襯裡就可以用作新渠道。

通渠王 通渠
通渠王

香港通渠專家公司
渠務工程 / 通渠服務
通渠服務案例參考
渠務維修問與答
渠務知識分享

無坑式渠道修補工程
通渠公司服務介紹
專業高壓噴射通渠
通渠公司 高壓通渠水車
香港通渠專家公司主力為大眾提供專業高壓通渠服務。有別於市面一般渠務通渠公司採用組裝式高壓水機,本司採用之高壓水機為英國原裝進口,確保水壓及出水量達至最高水平,從而更有效疏通渠道。

專業渠道勘察工程
通渠公司 CCTV渠道勘察設備
本司提供一般大廈渠道之勘察工程及提供專業彩色勘察報告。渠道尺寸小至50mm大至 300mm不等渠道亦可進行勘察工程。透過進行渠道勘察就能更清楚了解渠道問題從而尋找出正確維修方案。

沙井修補工程
通渠公司 換井蓋
城市中所有的公共供水、污水渠、電話線、光纖網絡都可能透過沙井下的地下通道聯結。沙井經過多年使用後常會因為老鼠挖掘或污水侵蝕而出現崩爛或掉磚問題,往往成為塞渠之主因,而透過進行沙井修補就能減輕淤塞情況。

服務對象
香港通渠專家公司為港九新界各區提供各式通渠服務:通渠王對象由一般家居、大廈屋苑、獨立屋、學校、社福機構、酒樓食肆、商場地舖、工商大廈、物業管理公司及大廈法團等等。

香港通渠專家公司 大廈屋苑通渠獨立屋 通渠學校通渠商場地舖 通渠通渠公司 酒樓食肆通渠工商大廈 通渠管理公司通渠通渠公司 社福機構通渠
工程範圍包括:所有大廈公眾沙井渠(雨水及污水沙井)、外牆渠管、水鬥、公眾厠所渠、尿兜渠、樓層吊渠、天井地下去水渠、隔油池、化糞池、隔沙池等。

通渠服務流程
1. 首先透過電話作初步了解,評估客人塞渠問題從而提供方案
2. 清楚明白客人淤塞問題後會於電話講解通渠方式及提供初步報價
3. 客戶確認報價後,盡快安排渠務專車及師傅到場
4. 師傅到場後會再深入了解問題再仔細觀察渠道流向走位從而找出淤塞位置
5. 之後會向客戶講解通渠方案及指出進行工程帶出之相關影響
6. 客戶清楚明白及同意後就開始進行渠道疏通工程
7. 工程完成後展示淤塞物(如有)及進行試沖水試厠紙確保渠道回覆暢通
8. 客人滿意渠道流水後才需支付相關費用
9. 本司並會提供7天免費渠道保養,務求令客人放心選用本司之通渠服務
查詢報價
關於香港通渠專家公司
香港通渠專家公司提供專業優質之通渠及渠道維修服務,公司設備優良齊全,各師傳專業年輕,擁多年渠務經驗,及勇於面對挑戰及解決難題。香港通渠專家公司秉承傳統以專業、有良心及以客為本之獅子山精神服務香港市民,絕不花言巧話,賣弄專業。希望讓客人能以合理之價錢享有優質服務從而解決煩惱。

服務
渠務工程 / 通渠服務
通渠服務案例參考
渠務維修問與答
聯絡我們
電話: (+852)98159809
Whatsapp: (+852) 98159809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