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卫生间漏水免碰砖最佳补漏方案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卫生间漏水并非一定要敲瓷砖才能解决漏水问题,目前一种新型免敲砖防水材料已彻底决卫生间漏水难题。

卫生间漏水免敲砖防水补漏施工队伍

此方案不但不影响瓷砖美观及颜色,还能降低防水施工价格,是敲砖补漏价格的一般,且不影响卫生间正常使用,真正做到无毒、无色、无味的绿色环保材料。

卫生间漏水免碰砖最佳补漏方案的详细介绍如下;

注:卫生间漏水免敲砖防水补漏施工前,请务必检测您的卫生间是否属于免敲砖补漏施工范围内,如何判断?请点击这里http://通渠專家.com/了解。

一、材料及工具准备

卫生间免敲砖专用防水材料、专用水不漏、专用结构胶、铲刀、墙纸刀、扫把、撮箕、錾子、锤子等。

二、堵地漏

注:卫生间漏水免敲砖补漏方案的第一道工序是先堵住地漏,堵地漏可用卫生纸裹在塑料袋内,然后将地漏口完全封堵不漏水即可。

三、砖缝清理

用墙纸刀将砖缝清理干净,特别是砖缝内的污垢,(若墙纸刀无法切割下去的情况下,则说明该卫生间漏水原因可能是马桶、及蹲坑管口未对齐、或地漏口未做好防水处理造成漏水),砖缝的污垢清理干净之后,即可进行下一道工序。

四、垃圾清扫

将清理砖缝的污垢,以及垃圾清扫干净,并装入垃圾桶内,即可进行下一道工序。

五、兑材料

先装入一桶15公斤的清水,(标准15公斤,不低于15公斤),然后将免敲砖防水材料的A料倒入桶内搅拌,待完全融化后即可倒入B料搅拌,待B料完全融化之后,即可倒入C料搅拌,待C料完全融化之后,立即将兑好的免敲砖防水材料倒在地砖上。

注:不得将ABC料三种材料同时是倒入桶内搅拌,也不得将材料先倒入桶内在倒水。

六、卫生间免敲砖防水施工正式开始

待免敲砖防水材料兑好后,迅速将材料倒在地砖上,然后用扫把来回扫动,并且每隔3~5分钟用墙纸刀循环切割砖缝,渗透时间为50~120分钟,(期间不得停止扫动,否则会凝固在地砖上)。

待完全不渗透之后,即可将剩余的材料装入桶内,然后倒入垃圾桶,并进入下一道工序,具体请看以下的卫生间漏水免敲砖防水补漏视频。

七、冲洗材料并封堵砖缝

完成以上材料渗透之后,用清水将地砖,及砖缝内约0.5~1毫米深的免敲砖防水材料冲洗干净,(注:一定要冲洗干净),然后用质量最好的专用水不漏搅拌成粘稠状,迅速将砖缝封堵好,即可完成,剩余的就是马桶下水管口和地漏口的修复。

八、地漏口和马桶管口修复

1、地漏口修复

地漏口没有做好防水处理是卫生间漏水最常见的,但并非完全是地漏口因素,修复期间,用角磨机将地漏切割开,然后将地漏揭开,用水不漏搅拌成粘稠状将地漏口封好,在没有干之前,迅速将地漏安装上去,然后再一次将搅拌好的水不漏把地漏缝隙封好即可。

2、马桶下水管口修复

将马桶拆开,若下水管口有问题,则需要将管口清理干净,然后将水不漏搅拌成粘稠状,迅速将管口封好,然后将马桶安装好,并将马桶周围的缝隙用结构胶全部封好。

若马桶下水管口没有问题,就直接将马桶安装好即可,注:马桶安装一定要将马桶下水口对齐下水管口,否则马桶下水不通畅。

完成地漏和马桶下水管口修复,即可完成卫生间防水补漏所有修复工作,修复好后一定要注意3~4小时或半天时间内不得用大量的水冲洗,但可以喷洒少量水作为地砖缝的养护工作,待完全干后。即可将卫生间的卫生彻底清扫干净,最后即可正常使用卫生间。

九、观察期

卫生间免敲砖防水施工完成后,接下来就是1~2月观察期,严重的可能需要三个月的观察期,若一天一天的好转下去,则说明该卫生间漏水免碰砖最佳补漏方案已将漏水问题彻底解决,若还是有漏水情况,则需要考虑是否是下水管接头有问题。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屋面防水施工方案

卫生间防水高度

卫生间防水多少钱

卫生间漏水免碰砖最佳补漏方案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

若以 卫生间漏水免碰砖最佳补漏方案 无法满足您的需求,您还可以去了解防水施工方案,进入之后可以了解到各项防水工程的详细施工方案,同时您还可以去了解房屋漏水的相关知识,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的全部服务。

本站由DEDECMS搭建 ©2018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版权所有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