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卫生间防水怎么做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请问卫生间防水怎么做最好,如何做卫生间防水才能有效防水?且防水使用寿命长?花钱少、经济又实用呢?

答:根据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工程公司多年施工经验,针对卫生间防水罗列出以下两种最佳防水施工方案,并且此方案花钱少,防水质量好,寿命长,经济又实用,而卫生间做防水分为两种;

第一种:装修卫生间做防水,可选用丙纶施工,也可以选用防水涂料+玻纤布施工。

第二种:卫生间漏水做防水,可选用免敲砖防水材料施工。

这两种卫生间防水做法是目前花钱最少,质量最好,且经济又实用的最佳防水施工方案,以下是卫生间防水详细做法步骤。

一、装修卫生间防水怎么做最好?

答:装修卫生间防水做法分为常见的两种,分别是丙纶卷材施工,以及防水涂料施工,具体做法如下;

1、防水涂料施工最佳方法

①基面清扫

将基面的灰尘,及垃圾清扫干净,注:若有松软的混凝土基面需用铲刀铲掉,随后用水不漏加强修复。

②细部处理

细部处理包括裂缝、阴角、管道周围,这三个地方必须细心处理,可选用水不漏搅拌成粘稠状处理裂缝、阴角、管道周围,具体请看下图管道周围细部处理。

管道周围细部处理

注:管道周围、裂缝、阴角处理好后,先用高弹柔韧性防水涂料涂刷四道,这样防水施工质量就比较好,且细部处理做好后,即使无需在做防水也不会漏水,但为了保守起见,细部处理好后大面积还是要细心处理。

③第一道涂刷

待细部地方处理好后,即可涂刷第一道刚性防水涂料,(注:第一道不得涂刷高弹柔韧性防水涂料),涂刷厚薄均匀,涂刷前请保证基面潮湿无明水。

④铺布涂刷第二道

待第一遍防水涂料完全干后,即可铺布涂刷第二道防水涂料,铺布搭接不少于5厘米,注:铺布不得空鼓,特别是裂缝部位、管道周围、阴角部位等,细部地方千万不要有空鼓现象,若有空鼓部位,可用剪刀或墙纸刀将空鼓部位剪掉,随后涂刷防水涂料修复即可。

⑤涂刷第三四道防水涂料

待第二道防水涂料完全干后,即可涂刷第三道防水涂料,涂刷第四道防水涂料以此类推,这里就不在详细赘述。

注意事项

涂刷第二、三、四道防水涂料,必须选用高弹柔韧性防水涂料,必要时可选用纯乳液涂刷,这样既省钱,防水质量又好。

2、丙纶防水施工最佳方法

①基面清扫

具体清扫细节与以上涂料施工方法一样。

②细部处理

具体细节处理与以上涂料施工方法一样。

③水泥+胶粉搅拌

将水装入桶内,根据当前用量,适当倒入胶粉,随后用手提式搅灰机搅拌均匀,然后再适当倒入水泥搅拌均匀即可使用。

④涂刷搅拌好的丙纶胶粉

将搅拌好的水泥倒在地上,随后用刷子,或抹泥板擀平、擀均匀。

⑤铺丙纶布

将裁剪好的丙纶铺贴上去,注意不得歪斜,随后迅速用刷子用力擀丙纶布,目的是将丙纶布紧贴在基面,且不得空鼓。

做卫生间防水可选择丙纶布

⑥搭接要求

丙纶搭接长度不得低于5厘米,搭接部位满足足够的水泥,不得漏刷水泥,也不得空鼓。

⑦搭接口封闭

搭接口封边必须满足涂刷足够的水泥,将搭接口完全封闭,看不见搭接缝即可。

注意事项

搭接口处理好,并完全干后,可用高弹柔韧性防水涂料涂刷搭接处,涂刷次数为4次。

墙壁施工过程中,必须在丙纶布上面涂刷一道水泥,这样才能保证足够好的防水质量。

二、卫生间漏水做防水

卫生间漏水属于防水补漏工程,可选用免敲砖防水材料解决,具体请点击卫生间漏水免碰砖最佳补漏方案,这里就不在详细赘述,但如果卫生间漏水非要敲砖做防水,请参考以上第一条装修卫生间防水怎么做最好的第2条,丙纶施工方案,这里也不再详细赘述。

温馨提示

因很多防水施工队技术不够专业,给客户推荐使用沥青防水,这是一点都不科学的做法,请务必慎重,三思而后行。

三、照以上方案做卫生间防水能管用几年?

答:照上述方式做出来的防水实用寿命不低于五年,且防水工程质保期5年。

四、照上述工艺流程,自己能做吗?

答:只要用心、仔细按照以上防水施工方案,哪怕是没有做过的新手,做出来的防水质量也一样好,但前提是选择防水材料必须质量好,细部处理必须用心,且按照以上步骤就没有问题,为了保守起见,您最好还是找一家比较靠谱,且防水施工技术专业的防水工程公司给您做防水,方案可参照本站提供的来做。

五、照上述工艺流程做出来的防水多少钱?

答:请参考卫生间防水施工价格,点击进入之后里面的施工价格非常详细,一目了然可看到各种不同的防水施工价格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防水材料种类

卫生间防水高度

卫生间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

卫生间防水保修几年

卫生间防水怎么做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

若以 卫生间防水怎么做 无法满足您的需求,您还可以去了解防水施工方案,进入之后可以了解到各项防水工程的详细施工方案,同时您还可以去了解房屋漏水的相关知识,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的全部服务。

本站由搭建 ©2021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版权所有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