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屋頂防水施工價格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以下屋顶防水施工价格分为旧屋顶和新屋顶,而新旧屋顶又分为大面积处理和局部处理,且不同处理方案,防水施工价格也不一样,请务必根据自己不同不得需求,了解不同的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注:如果您正在使用手机预览屋面防水施工价格,请选择以下防水工程承包价格图片版。

屋顶防水施工价格大揭秘

一、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注:若手机或电脑查看不方便,您还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按钮直接下载到本地查看详细的防水施工价格。

屋面防水施工方案(卷材版)

1.1【图片版】旧房顶防水施工价格

【图片版】旧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1.2【表格版】舊屋頂防水施工價格

注:①以上報價包含施工當中的材料費、人工費、垃圾清掃費、太陽能拆除費等一切費用。

②200或200平方以下不含垃圾運輸費,200平方以上可含垃圾運輸費。

③若面積在50~80平方的,且太陽能有5個含5個以上,需另外增加500~800元拆除費。

④私人屋頂防水若有隔熱層,則需要開槽,開槽費用按照每米100元

⑤以上報價玻纖佈網格密度為10×10,若網格密度為8×8,則在原基礎上/平方便宜0.5元。

2.1【圖片版】新屋頂防水施工價格

【图片版】新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2.2【表格版】新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3.1【图片版】厂房旧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图片版】厂房旧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3.2【表格版】厂房旧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4.1【图片版】厂房新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图片版】厂房新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4.1【表格版】厂房新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5、厂房彩钢瓦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无论是厂房彩钢瓦屋顶防水施工,还是私人屋顶彩钢瓦防水施工,一律按照漏水点位收取,每个漏水点位防水补漏施工价格为800~1000元,具体可根据当前漏水部位的严重性、以及施工难易程度来决定最终防水工程施工价格

二、屋顶局部防水施工价格

1、无隔热层,已做过防水,局部处理,/个点800~1000元。

2、有隔热层,无论有没有做过防水处理,做局部,必须将漏水部位进行开槽,然后做防水处理,防水施工价格为,/个点1200~1500元。

注:无论有没有隔热层,只要是局部处理,且做过防水,同时之前做的防水,选择防水材料是sbs防水卷材,局部防水补漏价格在原基础上增加50~100元的清理费,因sbs防水卷材清理麻烦,且对身体伤害大,所以增加50~100元的拆除费是天公地道的。

三、注意事项

1、以上所有私人防水施工价格不含发票。

2、单位、厂房、酒店、工厂等,300平方以内的小面积不含发票,300平方以上可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具体还要看当前施工价格来决定是否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卫生间防水施工价格

外墙防水补漏价格

隧道防水堵漏价格

地下室防水堵漏价格

屋顶防水施工价格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26.html

如有您对以上屋顶防水施工价格有任何疑问,请点击防水施工价格了解更多相关防水承包价格信息,您也可以去了解防水工程质量,以及防水材料选择,若还是无法满足您的需求,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的全部服务。

本站由搭建 ©2018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版权所有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