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屋顶漏水免费上门服务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一、屋顶漏水免费上门服务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推出屋顶漏水免费上门服务,我司必须了解屋顶漏水情况之后,才能给出相应的防水工程承包价格,若您不方便我司上门勘察了解漏水情况,我司无法提供准确的施工价格以及施工方案。

二、为什么必须了解屋顶漏水情况?

因为屋顶漏水因素较多,且屋顶漏水的疑难杂症更多,而很多屋顶防水补漏公司反复维修屋顶漏水无果,导致屋顶漏水无法根治,最终有不少住户受害者因漏水,反复做防水补漏无果,最终将自己的房子低价卖出去,具体请看下图观察漏水情况!

下图一:勘察屋顶sbs防水卷材搭接部位是否老化

sbs防水卷材搭接部位老化开裂
通渠

下图二:勘察屋顶局部漏水,并了解具体漏水原因

屋顶走道部位漏水

下图三:了解屋顶曾经做过几道防水?

屋顶曾经最少三道防水
防漏

下图四:了解为什么sbs卷材太阳暴晒搭接部位为何潮湿?

sbs卷材太阳暴晒搭接部位为何潮湿
通渠劑

所以针对屋顶漏水,我司必须上门勘察屋顶漏水的具体情况,而了解屋顶漏水情况有以下10大因素;

1、屋顶是混凝土顶板?还是预制板?

2、屋顶曾经做过什么防水?

3、屋顶做过几道防水?

4、屋顶每做一次防水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5、该房屋建筑物修建时间有多久?

6、楼顶漏水时间有多久?

7、屋面有没有隔热层?

8、楼面太阳能多不多?

9、屋顶漏水是否开裂?

10、屋顶做了防水之后是否贴过地砖又漏水?

三、屋顶漏水情况了解后能提供什么?

1、我司对您的屋顶漏水情况了解清楚之后,我们会提供一套免费的防水施工方案,且针对不同的施工部位,提供不同的屋面防水施工方案,再加上专业过硬的防水施工队,做出来的防水绝对放心可靠。

真正做到科学施工,您完全不必担心找来的是一支游击队伍,因为我司正规可靠、技术专业、收费合理、诚实守信。

即使我司做的防水出现质量问题,我们也会免费负责维修,且光嘴说也没用,我司会在防水工程施工合同里面明确注明防水质保期。

我司绝对不像有些个人挂靠北京东方雨虹防水公司的资质,做出来的防水简直是无法形容,就连受害者都忍不住骂了几句,以下视频是我司在云南省 昆明市 滇池度假区 滇池卫城蓝溪现场拍下来的一段视频,该屋顶就是个人挂靠的东方雨虹防水材料公司做出来的。

2、我司还提供报价表、以及正规防水工程施工合同,且根据不同漏水部位,选择适合该部位的防水材料,绝对做到科学施工,对症下药,一针见效的作用。

四、如何预约免费上门勘察

1、拨打电话98159809说明在什么时间段有空,提前将时间安排好。

2、将您的详细地址,通过短信发送至98159809,或加微信98159809,我司通过之后,即可将您的详细地址发到我司微信里面。

3、我司上门勘察时,会提前一小时拨打电话给您通知,并再一次确定时间,以及大概到达目的地时间。

注:发送定位,必须再一次发送您的具体地址,以及房号。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屋顶做防水用什么材料好

屋顶防水施工价格

屋顶防水保修几年

屋顶漏水怎么办

屋顶漏水免费上门服务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28.html

如有您对 屋顶漏水免费上门服务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点击防水工程施工合同了解更多,您也可以去了解防水保修,以及防水施工质量,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全部服务。

本站由DEDECMS搭建 ©2018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