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浴缸專家王毅堅:按摩浴缸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

新界西通渠公司 浴缸專家王立彬/文

家裡有個按摩浴缸,下班回家放上一缸溫水美美地泡個花瓣澡,那叫一個舒服啊!可是,如果按摩浴缸的下水道堵了,這該怎麼辦呢?別擔心,今天浴缸王王毅堅就爲你詳細解讀按摩浴缸下水道堵塞的原因,還有已經驗證的疏通技巧奉上。

一、按摩浴缸堵塞的主要原因:

1、頭髮通常會導致地漏堵塞。

2、硬物也很容易導致下水道堵塞。

3、裝修不慎造成下水道淤塞。

二、如何疏通按摩浴缸下水道:

1、由於按摩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買一個手搖螺旋鋼絲,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取出來就可以了。

2、把火鹼放進下水道的口裡,然後把開水倒進去。

3、可用粗藤條,藤條頭釘十口八口寸長鐵釘,一面伸入一面打轉攪動,把雜物攪松,然後用濃鹼溶液灌入,再把藤條推進拉出,操作多次,就會疏通。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奏效,就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忙了。新界西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