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通渠方法

如遇屋企厠所淤塞可以怎樣處理?

答: 可以嘗試用一般五金店有售的厠所泵進行初步疏通。

1如厠所泵未能疏通,是否一定需要拆厠所?

答: 不一定.本公司有提供專門為家居喉管用之小型高壓水機,好處是不需要拆除厠所亦能將高壓喉置入喉管進行高壓通渠工程。2厠所水不斷由厠所湧出,用一般厠所泵有效嗎?

答:如厠所水不斷由厠所湧出證明塞渠位置已去到大廈大渠位置,一般厠所泵已不能再有效,建議盡快聯絡我們進行通渠服務,用高壓水機進行高壓通渠工程。

3厠所淤塞可以用通渠水達至疏通嗎?

答:千萬不能。因一般五金店有售之通渠水為高強度腐蝕性液體,遇水會即時產生化學作用,除了產生難聞氣味,還會出現彈水情況,如不幸接觸皮膚會被灼傷,後果不堪設想。

4廚房或浴室洗手盆如通淤塞可以怎樣處理?

答:洗手盆下方通常會裝有俗稱叫「隔氣」的開口位,扭開後進行初步清理,再看看情況有否改善。注意* 如洗手盆積水,扭開隔氣前需於下方放置水盆盛水,以免流在地上。

5如扭開隔氣進行初步清理後情況未有改善可以怎辦?

答:如情況未有改善,塞渠位置那可能在較後之主渠位置,因洗手盆之喉管接駁比較多變,建議盡快聯絡通渠公司上門檢查後再決定適合之通渠方案。

6浴缸去水渠如通淤塞可以怎樣處理?

答: 浴缸淤塞原因一般為毛髮問題,可以嘗試用厠所泵進行初步嘗試。

7如厠所泵未能清通浴缸淤塞問題可以怎辦?

答:那可能毛髮已經牢牢塞死,建議盡快聯絡我們用專用工具清除毛髮。

8可以使用通渠水去解決毛髮淤塞問題嗎?

答:最好不要,雖然通渠水腐蝕性強能分解毛髮,但因會產生難聞氣味及如不懂使用更加有機會灼傷自己,後果不堪設想。

9定期為喉管加入通渠水會否可以令喉管減少淤塞機會?

答:會,但最好不要。因一般五金店有售之通渠水為高強度腐蝕性液體,如長期使用會令喉管變形甚至導致破爛。WhatsApp

通渠師傅專人教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