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下水道堵塞怎麼辦?水管道管維修是價格多少?

大埔區通渠公司 有過裝修經驗的筒子們,應該都知道在裝修設計中,下水管道改造十分重要。一不小心設計不合理,下水管道就會經常出現堵塞的問題。假如家裡的下水道也出現了此類的問題,那麼你知道裡面的具體情況嗎?下面呢就爲大家詳解管道維修價格多少及下水道堵塞怎麼辦的相關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下水管道多少錢

需要知道您家裡下水道的口徑和總長度,才能知道改下水道的準確價錢。廚房自來水管道安裝明管或者暗管價格都不一樣,明管材料工錢50元一米,暗管材料人工大約是100元一米。下水道可定是暗管,按照下水道口徑大小費用也不一樣大約是300左右一米以上是北京的報價。

下水道堵塞的原因及疏通方法

下水道一旦堵塞,不僅難以排洩汙水,從而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同時如果長期堵塞不疏通的話,還會滋生出大量的細菌,從而破壞人們健康的居住環境,對身體健康產生危害。

下水道堵塞的原因

1、頭髮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髮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髮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洗臉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髮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2、油垢堵塞:油垢堵塞下水道一般出現在廚房,這種堵塞一般都是管道內壁結垢,管道嚴重結垢後造成下水道不暢通,輕微的可以使用疏通機疏通,假如嚴重的話。用簡單的疏通辦法是不能解決的,會出現剛疏通了又會堵塞,通了堵,堵了通,這樣是種惡性循環,要想徹底解決只能是使用高壓水車清洗管道內壁,或換新管道咯。相對來說,使用高壓清洗。

車疏通比較經濟。

3、管道塌方、管道錯位:這種堵塞情況一般出現在底層及室外下水道。沒有好的解決辦法:只找准塌方錯位的準確位置,挖開換管,最好的工具就是使用管道電視(管道探測儀)來準確判斷。

下水道堵塞應該如何處理?

衛浴下水道疏通:

1、水道疏通劑:是目前市場上最優秀的產品。這個產品對頭髮、油膩、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賓館、家庭等的洗菜池、臉盆、浴缸、地漏、馬桶的堵塞疏通。不損傷下水管道(包括PVC管道),不破壞電鍍層。

2、其他小妙招:

(1)、動物油脂堵:如果是油汙,建議用開水通,當然如果能買到濃硫酸效果更佳。如果是有東西堵塞住,那只有用那種清理管道的專用工具了。

(2)、水泥堵:70%鹽酸是找不到的,35%的到處都有賣的,可以試一下。裡面加少量一點麵粉,起緩蝕劑的作用,有烏洛托品最好。可以減輕對鋼鐵的腐蝕。

(3)、到市場上花十快錢買一根2米長的彈簧鋼絲管道疏通工具,在其頭上1-2公分處作一10-20度的彎曲,在下水道的進出口處來回疏通,並用水配合沖洗。

改裝下水管道的市場報價不能有一個定量描述,因爲這和我們所處的城市以及下水管道的具體情況和改造的預期效果、相關承包團隊的報價等等幾個板塊的信息都有關係。這就要求有意向改造下水管道的朋友們能夠結合實際情況綜合考慮、具體分析,以便可以尋找到最爲合適的方案。

最後我們可以發現,下水管道改造維修價格並不是固定的,根據下水管道具體情況以及預期改造效果、地區消費水平有關,消費者可以根據下水管道實際情況進行改造。當然,以上的敘述可能不是很完善,僅僅作爲參考喲!大埔區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