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文章類 一般通渠方法 大量毛髮 維修水喉 通沙井 通渠 通渠博客 通渠專家分部公司 通渠教學 通渠方法 通渠服務 高壓通渠

【最新通渠水3种測試】香港管道疏通劑品牌測試結果!

管道疏通劑通渠水)有三種質地的,一種是顆粒狀的,一種是液體狀的,還有一種是凝膠質地

顆粒狀的反應太劇烈,不夠安全;液體狀的附著力弱,疏通效率不夠高;凝膠質地的使用起來比較安全,反應溫和進行,且能夠依附在管道內壁與堵塞物可以重複的反應,疏通效率高。

這款管道疏通劑使用範圍基本上可以包含所有的管道材質,鋁製不能使用。

香港飞鱼牌 通渠水 管道疏通–98159809
根據堵塞情況控制使用量,一般情況下倒入半瓶,日常管道保養或者堵塞情況不嚴重,倒1/5瓶的凝膠就可以了。倒入後,靜置8-12小時。可以在晚上睡覺前倒入,第二天早上灌一些熱水,疏通效果會更好。

浴室裡頭髮經常 堵塞下水道 以及 洗手池 的,建議家中常備。用它可以輕鬆疏通管道(視頻有測試 疏通效果),不用再花錢請人上門疏通了。像是皂垢、紙巾;廚房油污、蔬果、肉類等堵塞物都可以用它~

香港KK鲨鱼 管道疏通剂

管道疏通劑 是最近幾年才開始流行的一款 管道疏通產品,操作簡單方便,成本也比較低,為了對比 管道疏通劑 的效果,我們選擇了3個品牌的產品做一下測試,品牌包含:“HANNAH – 廁所 管道強力疏通劑”,“Merries 花王管道去除毛发异味凝胶”,“Scala斯卡拉管道疏通剂 强效除臭厨房下水道疏通剂”。

1、我們先看看這三個品牌實際重量是否符合標註的重量:

1、Merries 花王管道去除毛发异味凝胶

Merries 花王管道去除毛发异味凝胶標註的重量是500g,實際的重量是492g,實際重量比標註的重量輕了8g,符合相關的標準,相差在10g以內。

2、HANNAH – 廁所管道強力疏通劑

HANNAH – 廁所管道強力疏通劑標註的重量是600g,實際的重量是605g,實際重量比標註的重量多了5g。

3、Scala斯卡拉管道疏通剂效除臭厨房下水道疏通剂


Scala斯卡拉 管道疏通剂 强效除臭 厨房 下水道疏通剂 標註的重量是600g,實際的重量是620g,實際重量比標註的重量多了20g。

管道疏通劑 屬於日用品,日用品的日常發貨量一般都比較大,也許普通消費者不計較這些重量,但是對於商家來說,原料多一些或者少一些的成本相差就很大了,從重量方面來講,HANNAH – 廁所管道強力疏通劑做的比較好。

2、再來看看顆粒的組成

管道疏通劑要想起到效果,一定是多種顆粒共同作用才能更大程度發揮強鹼的溶解特性。

從上面的顆粒圖片中不難發現,妙仕淨的顆粒組成是最豐富的,我數了一下一共有6種顆粒,而優洁士是3種,橙樂工坊是4種。

3、顆粒遇氧氣反應的狀態

顆粒遇到氧氣反應的越快,越容易產生強鹼效果,就是疏通的效果一定會越好的,下面是三個品牌產品放置於空氣中6分鐘之後的顆粒狀態。

(一)HANNAH – 廁所管道強力疏通劑 的顆粒狀態:可以看到很多已經變成綠色的顆粒,這種綠色產生的原因就是產生了氧化反應。

(二)Merries 花王管道去除毛发异味凝胶的顆粒狀態:外圍大部分顆粒也變成了綠色

(三)Scala斯卡拉 管道疏通剂 强效除臭厨房 下水道疏通剂 的顆粒狀態:有部分顆粒變成綠色,還有相當一部分沒有變化

從上面可以看出,HANNAH – 廁所管道強力 疏通劑 相比於其他兩款,反應程度不是太激烈,應用效果肯定不如其他兩款的,最終的疏通效果,還要看顆粒的組成等。

4、終極測試:疏通洗菜池效果對比

剛好我們有一個同事家裡的洗菜池堵了,可以對比一下這三款疏通劑 的疏通效果了。

(一)倒入Merries 花王管道 去除毛发异味凝胶200克左右並且浸泡20分鐘左右 20分鐘之後結果是沒有疏通,並且水池裡有一些沒有溶解掉的顆粒(二)再倒入200g左右妙仕淨管道疏通劑浸泡20分鐘左右20分鐘之後再看一下,疏通的很徹底,水流也比較順暢了,既然已經疏通了就沒辦法再對比優洁士的效果了,下次有機會再給大家展示。總結一下,從上面的對比不難發現品質和效果比較好的是Scala斯卡拉管道疏通剂 强效除臭厨房下水道疏通剂 管道疏通劑,另外 管道疏通劑 跟其他疏通方式相比,具有深度清潔的作用,兼具殺菌消毒等功能,不管是成本還是可操作性來說,管道疏通劑 有著比較高的優越性。

2 replies on “【最新通渠水3种測試】香港管道疏通劑品牌測試結果!”

[…] 通渠佬 怎麼疏通馬桶呢,如果馬桶是輕微的堵塞,通渠佬可以使一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馬桶裡我哋叫【通渠神器】,來回捅,運氣好的幾十下就可以通咗馬桶。一般情況,紙巾、髒物、油膩堵塞的問題使用通渠神器此法都是可以搞定嘚。可以參考【通渠鐵線 用法】 […]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