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通渠方法 上環通渠 中區通渠 中環蘇豪區通渠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灣仔通渠 維修水喉 西營盤通渠 通沙井 通渠 通渠方法 通渠服務 金鐘通渠 高壓通渠 龍虎山通渠

“洗邋遢”唔使驚,這篇文章輕鬆搞定你新年屋企衛生!

臨近春節,家家都有洗邋遢的時候。廚房、客廳、臥室、衛生間通渠等,各種死角清潔做麻煩。今日通渠專家(98159809)整理佐一份史上最強洗邋遢攻略~收好啦,抓緊時間把屋企收拾乾淨迎新年吧!

先同大家說下春節洗邋遢最佳的清潔順序:廚房—臥室—客廳—衛生間通渠。從上往下、從裡到外,窗戶-家具-地板等,千萬不要地和家具都掃乾淨了,再紗窗和天花板哦,這樣地就白掃啦。說完了清潔順序,接下來同大家分享下香港各區域的一些清潔妙招!

一、廚房清潔‘洗邋遢’通渠服務

天天做菜的廚房 洗邋遢 通渠,牆壁上、水池裡,邊邊角角的難免會有油污,還有那包漿的油煙機、灶台、鍋底。油污一旦附著上去,使普通的洗潔精可不好擦,春節清理起來那叫一個糟心!1、油煙機灶台清潔 洗邋遢。在清洗零部件之前,我們需要準備一個大的垃圾袋和一個大的桶,將袋子套進桶內。把油煙機和灶台能拆卸的零件先拆下來,逐步放入套上袋子的桶裡,另外需要在40~60度的熱水中加入氧系漂白劑,然後封袋靜置1小時。

污漬就會慢慢被溶解到水中,之後只使水沖洗一下就完成了!不方便拆卸的可以噴上鹼性的清潔劑,然後靜置10分鐘左右,再使抹布擦拭。如果還是比較難清理,洗邋遢可以先使鹼性清潔劑浸泡一下,這樣就會容易擦掉油污。

2、水槽清潔。洗邋遢可以切半個檸檬加上適量的鹽,然後在摩擦水槽壁通渠,就可以讓水槽恢復光亮。

洗邋遢
洗邋遢

如果你屋企下水道有異味,可以在出水口周圍倒點小蘇打和熱水,這樣異味就可以消除。

3、廚房地面清潔。濺出的油漬、水漬地上指定到處都是,光時間久了,鞋子踩上去還有些黏黏的。使拖把拖廚房地面時,可以在水桶裡加熱水和洗滌劑,熱水能更好的瓦解油污,從而達到去油的效果。這樣拖完後再使清水拖洗1~2遍即可~

若是覺得麻煩,可以使蒸汽拖把拖地!高溫蒸汽來清洗軟化油污,同地板殺菌清理,而且拖起來不留水漬,也做到了避免二次污染的預防。

二、客廳清潔‘洗邋遢’通渠

1、客廳沙發清潔‘洗邋遢’。布藝沙發清潔時,通渠大家可以使吸塵器吸附表面灰塵,如果屋企沒有吸塵器,也可以拿一條幹抹布,朝一個方向進行拍打,拍掉沙發上的灰塵就行了;皮沙發的話切忌使使一般的清潔液,皮沙發最怕接觸具有很強腐蝕性的化工製劑,在選使清潔液時,一定要選使皮沙發專使的皮革清潔液。

2、家電清潔。電視機、冷氣機等電器,散熱口或出風口的灰塵積多了,不只會影響電器的使使,也會影響使使人的身體健康。把浸過柔順劑的毛巾擰乾蓋在已斷電的電視機散熱口上,掀起毛巾的一角,使電吹風往電視機裡吹風,電視機內部的灰塵就會順著風被吹到毛巾上。

清洗冷氣機前,應在送風的狀態下運行2~3小時後,斷掉電源,打開冷氣機蓋板,卸下過濾網。使少量的中性洗潔精倒入水中浸泡濾網,然後晾乾裝回。

3、地面清潔‘洗邋遢’。當客廳家居家電清潔完後通渠,就可以進行地面清潔啦,按照日常的清潔方式清潔即可。

洗邋遢2
洗邋遢2

三、臥室清潔‘洗邋遢

1、衣櫃清潔‘洗邋遢
衣櫃不常清理,邊邊角角容易落塵。整理衣櫃時,可以先將所有衣物全部拿出,對櫃體先進行清潔。衣櫃表面有灰塵時,應使使毛撣或軟布除塵。如果表面有污漬,可以考慮使適量的中性清潔劑或肥皂水配合濕布進行擦拭,或使使砂蠟擦磨清除,切忌使使腐蝕性的清潔劑,有條件的可定期對飾面使油蠟保養。

2、床底灰塵清掃
床是比較大的家具,移動比較困難,所以日常清潔時易被忽視。長時間不清潔之後,床底會積大量的灰塵,春節清潔時一定要記得清潔。有吸塵器的可以使吸塵器清潔,沒有吸塵器的可以使拖地的拖把伸到床底清掃即可。

3、床墊清潔
春節啦,使了整年的床墊一定要記得清潔。如果床墊上有污漬,可以使濕紙巾按壓髒污處,在清理汗液血液等污漬時使使酒精浸濕紙巾,然後再使乾布把髒污的地方吸乾。

自製床墊清潔劑:雙氧水和洗潔精2:1,噴到床墊的污漬上輕輕抹勻,使牙刷輕刷,靜置5分鐘之後,再使濕布擦乾淨,這樣就可以去除頑固污漬了。

四、衛生間清潔【通渠】

1、花灑、水喉清潔【通渠
灰白色水垢也是衛生間的惱人污垢,經常能在水喉、花灑,甚至是瓷磚表面看到。檸檬酸是除水垢很好的天然清潔劑。準備熱水400毫升,混合6匙檸檬酸,使紙巾沾濕檸檬酸水敷在水垢處,再使舊牙刷清除,並在噴瓶裝上檸檬酸水,邊清理的過程,邊持續噴灑檸檬酸水。

水喉四周累積的黃垢,使檸檬酸熱水浸濕毛巾,再扭轉毛巾成螺旋狀包住水喉後靜置,反复擦洗,仲可煥然一新!

2、淋浴間玻璃和鏡子’洗邋遢
淋浴間的透明玻璃和洗手間鏡子上會有水垢和指紋,使紙巾蘸少許白醋擦一遍,清水沖洗完即可。

3、排水管、馬桶堵塞清潔’洗邋遢

排水管堵塞很麻煩,掌握這個小竅門通渠起來就會非常地簡單。排水管堵塞,只要準備一兩片泡騰片,如各類維生素泡騰片,屋企實在沒有泡騰片,小蘇打也可以使使,將其放入排水管內,跟住倒入一杯食使醋,幾分鐘後,使熱水沖洗即可迅速疏通堵塞的渠道(馬桶也可以使這個方法哦~)

One reply on ““洗邋遢”唔使驚,這篇文章輕鬆搞定你新年屋企衛生!”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