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九龍區通渠 九龍城通渠 利東村通渠 太古通渠 專業通渠方法 新界區通渠 港島區通渠 維修水喉 薄扶林通渠 通沙井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通渠邊只好如何防止馬桶堵塞? 疏通小妙招睇過嚟~

通渠邊只好如何防止馬桶堵塞? 疏通小妙招睇過嚟~

葵芳通渠通渠公司98159809通渠边只好馬桶點會導致堵塞呢?

1、往馬桶裡沖頭髮

大家可能不知道馬桶堵塞嘅兇手之一哦! 我哋喺洗頭髮抑或係沖涼嘅時候難免都會掉落好多頭髮通渠邊隻好,但係頭髮細小比較難打掃,有啲人就乾脆用水衝進馬桶裏面算了,但頭髮進入 馬桶坑渠就會像漁網一樣,把後續所有沖下去的物質都會網住。 最後就會造成嚴重嘅堵塞。

2、往馬桶裡倒剩菜湯

我身邊就有很多人都習慣把吃飯剩下的菜湯全部都倒進馬桶裡面直接沖走,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帶油的湯和帶肥肉的菜這些都是不能直接倒進馬桶裡的,因為當它們接觸到 坑渠後冷卻下來的時候,就會凝結成固體的脂肪,這樣就常常會粘住紙巾、碎屑等雜質,這樣也會造成馬桶嚴重的堵塞

3、往馬桶裡丟橡膠產品

有一部分人會往馬桶裡丟安全套以及其他橡膠產品,一般情況下它們都是很難沖下去的,可是如果一旦被沖下去,這些橡膠產品就會變得空氣滿滿,然後水流就會被阻止,最後就會導致馬桶的堵塞。

4、往馬桶裡丟濕巾

有的人會比較貪圖方便,比如用過的尿片、衛生巾、濕巾等都會放進馬桶裡面沖走,它們在馬桶下方的U形管地方就會被堵住,我們嘅時候只能將佢哋通到下方去,但係它們反而仲會喺其他嘅地方造成更嚴重嘅擁堵。

通渠葵芳通渠通渠公司 通渠边只好

One reply on “通渠邊只好如何防止馬桶堵塞? 疏通小妙招睇過嚟~”

[…] 結論:王師傅的專業技能和經驗在這個荃灣區24小時緊急通渠案例中得到了充分展現。他不僅解決了居民的堵塞問題,還與居民保持了良好的溝通,並提供了預防措施,以避免類似問題再次發生。通過香港通渠公司的服務,居民能夠在緊急情況下得到迅速且可靠的專業通渠服務。 […]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