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旺角通渠 觀塘通渠 通渠 通渠博客 通渠服務 高壓通渠

香港通渠師傅對24小時上門通渠收費標準

通渠時間 通渠服務範圍 通渠收費標準
白天通渠收費 可服務香港及九龍區的小型通渠、大型排水管、排水孔和排水管件的清潔及保養工作,包括定期保養工作、突發清潔工作及堵塞清理工作等。 每個小時(不足1個小時按1個小時計算)收費$400元。
晚上通渠收費(19:00至23:00) 可服務香港及九龍區的小型通渠、大型排水管、排水孔和排水管件的清潔及保養工作,包括定期保養工作、突發清潔工作及堵塞清理工作等。 每個小時(不足1個小時按1個小時計算)收費$600元。

作為一名資深的香港通渠師傅,我想介紹一下香港通渠的收費標準。白天(7:00-19:00)和晚上(19:00-23:00)的通渠收費標準是不同的。

白天通渠收費:可通渠服務香港十八區及九龍區的小型通渠、大型排水管、排水孔和排水管件的清潔及保養工作,包括定期保養工作、突發清潔工作及堵塞清理工作等,通渠收費標準是每個小時(不足1個小時按1個小時計算)$400元。

晚上通渠收費:可通渠服務香港十八區(不包括離島)及九龍區的小型通渠、大型排水管、排水孔和排水管件的清潔及保養工作,包括定期保養工作、突發清潔工作及堵塞清理工作等,通渠收費標準是每個小時(不足1個小時按1個小時計算)$600元。

此外,客戶如果需要清潔香港及九龍區的其他大型排水管件及其他非常規大型清潔工作,通渠師傅會根據客戶的具體需要定制價格,比如需要使用特殊工具和特殊技術,價格會比上述收費標準更貴。

總之,香港通渠的收費標準是根據工作的範圍及時間來定的,客戶在對收費標準有任何疑問時,都可以致電我們的客服,我們會為客戶提供更詳細的解釋和建議。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