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工程问题 一般文章類 一般通渠新聞 一般通渠方法 水利博客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通渠博客 通渠專家分部公司 通渠教學 通渠方法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高壓通渠

房協的廁所堵了怎麼辦?水槽堵塞了怎麼辦?可以用運河裡的水疏通堵塞的馬桶嗎?98159809

1)房協的廁所堵了怎麼辦?

答:您可以嘗試使用常規五金店提供的抽水馬桶進行初步疏浚。 2) 如果無法解鎖馬桶水泵,我是否必須拆除馬桶?

答:不一定。公司供應一款專為家用管道設計的小型高壓水機。優點是可以在管道內放置高壓排放工作的高壓管,而無需拆下馬桶。 3)水還是會從馬桶流到馬桶,用普通的抽水馬桶效率高嗎?98159809

答:如果馬桶有不斷的水流,說明塞水道的位置已經到了建築物主水道的位置,有可能是一般的馬桶水泵已經失效了。建議您盡快聯繫我們進行排污服務,高壓排污工程使用高壓水機。 4) 可以用運河裡的水疏通堵塞的馬桶嗎?

答:從來沒有。因為傳統五金銷售的風管中的水是一種腐蝕性很強的液體,一旦接觸到水就會立即產生化學作用。除了引起難聞的氣味外,還會發生水反射。不幸的是,如果您觸摸皮膚,它們會被灼傷,後果將是災難性的。 5) 如果廚房或浴室的水槽堵塞了怎麼辦?

答:水槽下面通常有一個開口,通常稱為“空氣屏障”。轉動後首先清潔這些,並檢查情況是否有所改善。注意 * 如果水槽中積水,請在轉動空氣屏障之前將水槽置於其下方,以防止其在地板上流動。 6) 擰開氣障後,第一次清洗後情況沒有好轉怎麼辦?

答:如果情況沒有好轉,阻塞位置可能在主通道的後部位置。由於洗臉盆的管道連接變化很大,建議盡快聯繫處理公司進行現場檢查。在決定合適的排水計劃之前。 7) 浴缸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

回答:頭髮問題通常是浴缸堵塞的原因。您可以嘗試使用抽水馬桶進行初步實驗。 8)抽水馬桶不能解決浴缸堵塞問題怎麼辦?

答案:頭髮可能被緊緊夾住。建議盡快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可以使用特殊工具去除毛髮。 9) 我可以用運河水解決頭髮堵塞的問題嗎?

答:最好的不是。雖然運河中的水俱有很強的腐蝕性,可以折斷頭髮,但會令人不快,氣味難聞。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們,就有可能被燙傷。後果是災難性的。 10) 定期向管道中加入廢水會減少管道堵塞的機會嗎?

回答:是的,但不是。由於管道中的水,在傳統硬件中銷售,是一種非常堅固的腐蝕性液體,管道長期使用會翹曲甚至開裂。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