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工程问题 一般通渠新聞 一般通渠方法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通渠, 通渠神器, 通渠公司, 維修水喉, 建築物防水,通渠專家, 24小時通渠, 高壓通渠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房頂女兒墻邊緣漏水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房屋防漏98159809樓頂女兒墻邊緣漏水如何處理?

房頂女兒墻邊緣漏水是什么原因?

一、房頂女兒墻邊緣漏水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屋頂女兒墻邊緣四周漏水,是因為女兒墻與頂板之間的交界處漏水,也就是我們業內人士所說的施工縫漏水,而女兒墻與頂板交界處漏水有常見的兩種;

  • 第1種:有隔熱層  屋頂有隔熱層,下雨時,雨水順著裂縫一直流淌到隔熱層內,導致隔熱層里面的水無法及時排出,最終積水越來越多,水位越深越高,導致水漫到女兒墻與頂板之間的交界處滲漏到外墻,具體請看下圖所示!  類似上圖女兒墻與頂板之間的交界處形成了一有規則的裂縫,水就從裂縫滲漏到外墻,并且長時間漏水,外墻及玻璃很多地方已形成水垢。  另一方面則是在原始墻的表面,用水泥砂子攪拌成砂灰粉刷過一道墻,粉墻過后,兩者之間又存在一道施工縫,而女兒墻與頂板之間的施工縫漏水時,一部分水直接漏到外墻,一部分水直接從夾層內滲漏到室內。  
  • 第二種:無隔熱層  無隔熱層的屋頂屬于老房子,但同樣存在女兒墻與房頂板面交界處漏水,此類漏水主要原因是屋頂排水不暢所致,漏水時,
    • 一部分滲漏到外墻,
    • 一部分滲漏到室內墻壁,具體請看下圖所示!  上圖漏水就是屋頂女兒墻邊緣與頂板之間的施工縫漏水,滲漏嚴重的時候,最終導致室內墻壁漏水嚴重。
二、樓頂女兒墻邊緣漏水如何處理?

沒有隔熱層的屋頂直接將女兒墻與頂板交界處漏水部位做好防水補漏處理即可,有隔熱層的小面積 漏水 ,可敲開做局部處理,詳情請點擊房頂女兒墻邊緣漏水補漏施工方案了解,或點擊聯系香港通渠專家公司防水為您解決女兒墻角 漏水 問題。  此外有隔熱層的女兒墻角 漏水 面積大,則需要整個屋頂做防水,此時不得局部處理,否則后患無窮,具體請看下圖所示!  上圖就是屋頂女兒墻角邊緣四周 漏水 ,做該屋頂 防水 防水工程公司為了節省時間,在女兒墻角開槽,做了不到一年時間就開始漏水,且開槽部位回填之后又形成新的一條裂縫,給后期防水補漏維修帶來了極大的施工難度,不但要對裂縫進行修復,還要在開槽部位安裝排氣孔,本文房頂女兒墻邊緣 漏水 是什么原因到此結束。

防水工程
防水工程 防水防漏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