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馬桶底部漏水的原因 – 98159809香港慈雲山通渠公司

慈雲山通渠公司

  一、馬桶底部漏水的原因

1、安裝時沒裝好:造成地面的排汙口與馬桶排汙口徑沒對準,髒水就會漏出。

2、安裝沒密封好:馬桶法蘭未安裝或者法蘭老化破裂,馬桶法蘭主要就是用來密封防漏的。

3、馬桶鬆動:長期使用造成,馬桶與地面鬆動漏水。

4、馬桶老化:馬桶內部陶瓷縫隙炸裂擴大。

5、水箱老化:會流出清水。

6、馬桶的進、出水組有了問題。

二、馬桶底部漏水的維修原因

1、判斷水質

清水,就是水箱的問題。髒水則需要安裝馬桶法蘭。

2、打開馬桶水箱

先看水箱在滿水時內部浮標在什麼水平線。如果內部的水滿了,水箱還在進水,肯定會漏水。

3、如果是內部設備沒事,還要檢查馬桶水箱是否有撞擊開裂

4、把浮標拆下,清洗乾淨。如果不會拆,倒入一點用洗潔精,如果可以就繼續使用,如果不行就需要更換了。

5、用水去把浮標的卡位上下拉動,觀看浮標是否靈敏。如果很難移動,說明浮標出現問題。

6、檢查水箱外面

接水箱的不鏽鋼軟管接口,是否擰緊;或是內部的膠墊老化。

慈雲山通渠公司

One reply on “馬桶底部漏水的原因 – 98159809香港慈雲山通渠公司”

[…] 這個方法也很管用,但不適合塑料排水道管使用,不然可能會燒壞水管。我們先燒一壺開水,燒完後把火鹼倒入下水道口裡面,然後在堵住的地方,火鹼會附著在那些汙垢上。然後再把事先燒好的開水倒入下水道口,讓水溶解火鹼,這樣溶解時發生的反應就能把這些汙漬全部都融化掉了,然後多用一點水把下水道口沖乾淨就行了。 […]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