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工程问题 一般通渠新聞 一般通渠方法 大量毛髮 天花板漏水打针 專業通渠方法 裝修風水 通渠博客 通渠教學 通渠方法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施工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高壓通渠

【速通】馬桶疏通器 馬桶+地漏+水池+菜池一炮通!-98159809

所以我的建議是:先用這個套塑料袋的方法,自己用力通一通。

如果成功了,恭喜你。因為馬桶堵了要的就是快速疏通,而不是等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幾夜才解決。

但是如果失敗了,像上面這位知友的話,那麼我的建議是採購下面這個一炮通。請看下面視頻效果:


馬桶一炮通

馬桶推薦官-的視頻
· 3.1 萬播放
其實馬桶刷綁塑料袋和這個一炮通的原理都是一樣的,都是通過水壓(或者氣壓)的壓強硬懟出馬桶內的堵塞物。

我的建議是:就算你剛才已經用綁塑料袋的方法解決了馬桶堵塞,但是一般堵過一次的馬桶可能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所以第一次經歷過馬桶堵塞後,可以考慮直接入手馬桶一炮通。以後出現馬桶堵塞的問題,一炮解決。簡單方便,關鍵是不用費力自己通半天。

另外一方面,我之前買一炮通的時候發現,不僅可以通馬桶,還可以通洗臉池,地漏,廚房的洗菜池等。比如下面這個視頻:

一炮通神器

馬桶推薦官-的視頻
· 1.1 萬播放
從視頻可以看到:

1) 一炮通配合了各種接頭,就能輕鬆地解決通馬桶,菜池,地漏和洗臉池的堵塞,非常方便。

2) 需要注意的是,在不同的環境下,一炮通所需要選擇的氣壓強度不一樣,具體的建議是:

a. 洗臉池和菜池用4-5個大氣壓就好了。 ( 太大怕直接把管道給打穿了)

b. 馬桶地漏的話,建議用5-6個大氣壓就好了。

注:一炮通都配氣壓計,可以直接看到目前一炮通還剩多少個大氣壓強,非常的便捷。如果一炮通內的氣壓不夠的話,可以自己跟著說明,把氣打入炮筒裡面。

下面分享給大家鏈接,如下:

1) 益偉

速通 |馬桶疏通器 馬桶+地漏+水池+菜池一炮通
京東
¥59.80
去購買

目前這一款一炮通是京東的最低價,效果也是不錯的。

 

2) 兔之力

兔之力(兔の力)|管道疏通器+ 廚房疏通通+馬桶疏通


這款是目前京東賣的最火的 一款,11萬+ 累計好評。

以上兩款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和預算來自己定奪。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選購兔之力,如果預算緊的話,可以選購速通。

下面是我寫的一個馬桶、智能馬桶和馬桶蓋的攻略。如果您打算買馬桶,或智能馬桶,或者馬桶蓋的話,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2020年雙十一馬桶推薦攻略智能馬桶推薦、馬桶蓋推薦、熱門馬桶推薦 (秒殺價、超享價)
最後,很高興您能把文章讀完,謝謝您。如果覺得該文章有幫助到您,那感謝您點一個贊在走。您的鼓勵是我不竭的動力,我會努力為大家提供性價比高的產品。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