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家裡馬桶堵了還找人來通?一壺開水便可輕鬆搞定 – 98159809香港香港島通渠公司

香港島通渠公司 家裡馬桶堵了可不是一件好事,以前家裡馬桶不通了,用水拔子稍弄一下就可以了,但這次好像堵的挺嚴重,只好花錢請師傅來給通一下,沒想到一壺開水就給搞定了。

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其實開水通馬桶是因爲開水倒進去之後,對大便或者衛生紙有軟化作用,因此將馬桶給疏通了。

當然也可以在熱水中兌入燒鹼、洗潔精、肥皂水等等,也是可以將馬桶給通開的。

一般情況下,都是將兌好的開水倒進去之後,蓋上蓋子過10分鐘左右,再用水拔子通幾下就可以了,目前這種方法還是挺實用的,我就經常用。

個人不建議自己直接用鐵絲或者其它一些東西來通,如果不了解馬桶內部的結構,很容易將馬桶給戳漏的,得不償失啊。

若是正常使用馬桶,堵馬桶這種情況很難出現,如果家裡馬桶三天兩頭的堵,可以考慮換個馬桶了。所以在買馬桶的時候,也千萬不要大意,不然天天堵的讓你鬧心。

香港島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