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馬桶堵塞真鬧心,老公幹脆買了個透明馬桶,連我都覺得奇葩! – 98159809香港觀塘區通渠公司

透明馬桶-觀塘區通渠公司

世界之大,無一不有。在衛生間的潔具產品裡面,也有一些較爲奇葩的產品。比如另類的透明馬桶,很多人看著都覺得不適應,而這種馬桶如果清潔乾淨,其實顏值也很高,而且堵塞也容易疏通

現在的馬桶類型多種多樣,虹吸馬桶、直衝馬桶、也有智能馬桶。而透明馬桶您聽過嗎?這種馬桶感覺是一種比較奇葩的設計,但是有一個優點就是馬桶堵塞,疏通比較容易,設計這種馬桶的人確實腦洞大開啊!

透明馬桶好不好?

透明玻璃設計還真的很少見,這種奇葩設計倒是有幾個好處!

1、美觀新穎

之前小編分享過很多奇葩的馬桶設計,雖然新奇,但卻沒有讓人產生使用的欲望。可這款透明玻璃馬桶可就不一樣了,不僅提升了整個衛生間的檔次,新穎又美觀,而且最重要的是,看見這樣的馬桶,很多人都躍躍欲試。

2、便於疏通管道

經常我們會頭疼於家裡的馬桶容易堵塞,可如果家裡裝個這樣的馬桶的話,就可以清晰的了解到馬桶究竟是哪裡堵住了,也能及時疏通管道,可以說是非常方便了。

馬桶堵了怎麼辦?

1、小堵

很多時候,馬桶會稍微皮一下,小堵怡情。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多一點耐心,重新沖幾下就好了。或者是拿起馬桶神器皮搋子,又稱「水拔子」。

皮搋子易操作,沒有什麼技術難度,簡單粗暴解決問題。具體使用辦法:往馬桶裡面加水,但是不能加太多水,當水量能有一定的衝力時,把皮搋子對準馬桶口用力往下按,只要聽到『咕咚』一聲,說明通了;

如果不行,就繼續加水,然後往下按,反覆操作。還有一種工具是拖地的墩布,其原理和使用皮搋子疏通是一樣的,只是工具不同而已,如果家裡沒有皮搋子,那就地取材使用拖地的墩布。如果是小堵,使用這種辦法基本就可解決,問題不大。

還有一種辦法,將馬桶四周擦乾淨,用寬膠帶密封,然後按下沖水開關,當膠帶中間鼓起來的時候,就往下壓。其原理與使用皮搋子大致相同。不推薦,因爲麻煩,膠帶不容易粘住。還有一種小堵,是衛生紙造成的堵塞,這個時候,你可以等一等,讓水充分把衛生紙泡軟,過一段時間再沖一次就好了。

2、中堵

遇到中堵的問題,就會比較麻煩了。沒有點看家本領,可能就要GG了。中堵的問題就比較嚴重了,這個時候,用拖地的墩布或者皮搋子都很難疏通,那就來點強硬手段,找一根鐵絲來捅馬桶,推薦使用晾衣架的鐵絲,就地取材簡單快速。或者是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段接入水龍頭,一段塞入堵塞的馬桶,並且將馬桶口密封堵住,打開水龍頭,利用水壓將堵住的東西衝下去,達到疏通目的。

如果你不想親自動手,推薦幾種辦法給你。第一,買點草酸倒入馬桶,使之酸鹼中和,達到疏通目的;第二,將燒鹼用水燒開,倒入馬桶;第三,(網友推薦)買幾條泥鰍放入馬桶,並倒入熱水,泥鰍遇熱往下鑽,達到疏通馬桶目的(小編不推薦,總感覺怪怪的)。

3、大堵

如果遇到馬桶大堵的情況,而以上的情況也沒辦法解決,那問題就嚴重了,很有可能是小問題積年累月成爲大問題,爆發了。這個時候,就只能麻煩專業疏通人員了。如果你家馬桶經常堵,那就需要找出原因,並解決它,馬桶不堵了,心也疏通了。如果馬桶老舊,直接換新會省很多事情哦!

這種超出人們想像的透明玻璃馬桶外觀雖說好看,馬桶堵塞也容易疏通,但是估計也是小衆產品吧,接受這種馬桶的人應該不會太多。家裡馬桶堵塞利用一些技巧也可以很簡單得進行疏通。觀塘區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