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下水道堵了最有效的疏通辦法是什麼?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業主都有家中管道堵塞的問題存在,真的是煩惱又傷神!叫師傅來疏通管道吧,一下子就去了幾百塊,自己弄的話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小魚家居要給大家帶來幾個處理管道堵塞的小妙招,自己一個人就能輕鬆搞定啦~

 1、廚房下水道堵塞

廚房裡面的下水道堵塞,基本上都是一些菜葉或者鍋子上的油漬堵在上面,如果廚房裡面的下水道堵了的話,我們可以先用洗衣粉將下水道疏通。在使用的時候,首先將洗衣粉倒在堵塞的口子上,然後倒熱水,不僅可以將堵塞物衝下去,還可以將下水道裡面的一些油漬給沖洗乾淨。所以廚房下水道堵了之後,我們可以選用這種方法。

  蘇打加醋疏通

先把半杯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發生反應後,就會產生大量二氧化碳泡沫,在溶解脂肪的同時還產生一定壓力,讓管道儘快的疏通哦。

 2、浴室堵塞

浴室裡面堵塞的話,通常都是一些頭髮,或者是使用包裝袋的紙殘留在上面。沒有得到及時的處理,從而會形成下水道堵塞的情況。一些頭髮經常堵塞在,下水道口的話,長時間就會發出一些臭味。蘇打和醋的方法同樣適用。

  還有一種就是利用一根根的習慣接在一起,然後兩側剪一個開口,伸入下水槽中旋轉幾次,這樣可以很輕鬆的刮出堵塞在下水道的頭髮。

 3、馬桶堵塞

我們可以找一根細鐵絲,然後把它彎曲成魚鉤形狀,並放進馬桶口進行反覆旋轉,可能會有一些雜物纏繞到細鐵絲上,最後將鐵絲掏出。但是這種方法比較適合衛生紙和頭髮造成的馬桶堵塞。

  還有一種就是用馬桶揣,市面上都有賣的,然後猛揣幾下可以疏通馬桶堵塞的東西。馬桶同樣可以使用小蘇打去疏通,倒入適量的小蘇打,然後提一壺熱水,沿著邊兒倒進去,這樣就可以很好的將下水道通開。

  以上就是針對家中不同區域的管道堵塞的解決妙招,自己也能輕鬆搞定堵塞煩惱,還有一類專門用於疏通管道的粉末,一般使用一夜後都能快速溶解各種物質。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買正規的品牌,對水質無汙染,對家中管道無傷害的成分。

以上就是處理管道堵塞的小妙招你們都學會了嗎?鑽石山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