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下水道堵塞,學會這招,輕鬆搞定!

觀塘區通渠公司  下水道堵塞,學會這招,輕鬆搞定!在我們的家居生活中,由於一些頭髮、渣滓流入下水道,長此下去,下水道是很容易出現堵塞的,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我們去進行疏通。我們一定要掌握下水道堵了疏通竅門,才能事半功倍,以下就是小編對下水道堵了疏通竅門的介紹。

1. 手搖螺旋鋼絲 下水道堵塞,學會這招,輕鬆搞定!

下水道堵塞,學會這招,輕鬆搞定!
下水道堵塞,學會這招,輕鬆搞定!

下水道堵塞,學會這招,輕鬆搞定!由於浴缸內下水口處有蓋,只能從地漏處疏通,去小商店買一個幾元錢的手搖螺旋鋼絲,(直徑約6毫米)從地漏處邊搖邊向下推進,直至手搖有異物感覺,再輕輕地邊搖邊向上拉出,堵塞的頭髮等汙物會旋在螺旋鋼絲上,問題迎刃而解了。如浴缸內下水口處無蓋,那就更方便了。(鹽酸類千萬別用,首先,汙染環境,其次,對人體很易造成危險,再次,管道使用年代過長的易被鹽酸類侵蝕而穿孔,麻煩就更大了)

2. 加壓 下水道堵塞,學會這招,輕鬆搞定!

下水道堵塞,學會這招,輕鬆搞定! 廚房、衛生間下水道被堵有一種簡單易行辦法,百試靈驗。一般而言,下水道被堵,主要是被腐的菜葉、肉類、泥砂、手紙、乾燥的大便堵塞,疏通原理:通過加壓把被堵的菜葉、肉類、泥砂、手紙、乾燥的大便往下壓入下水道後段,便完成疏通。

3. 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1杯洗衣粉,然後倒入3杯熱水。如果這還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裡倒1杯醋。下水道堵塞,學會這招,輕鬆搞定!

觀塘區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