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頭髮堵住下水道怎麼辦

中西區通渠公司 頭髮堵住下水道怎麼辦?

頭髮堵住下水道怎麼辦 家裡有女性的話,

頭髮堵住下水道怎麼辦
頭髮堵住下水道怎麼辦

肯定有這樣的苦惱,那就是掉頭髮。要知道頭髮掉的太多,很容易把下水道給堵住的。如果下水道被頭髮堵住了,我們該怎麼辦呢?

在頭髮堵塞下水道前,我們可以在洗手間的排汙口周圍放上一圈防滑的地巾。地巾上最好有小絨刺,這樣就可以在不影響排水的情況下擋住頭髮,防止頭髮堵在下水道口。

當衛生間的下水道已經被頭髮堵住了 頭髮堵住下水道怎麼辦

我們可以用鐵枝來疏通。將鐵枝伸入下水道口,攪動一下,讓雜物變得鬆弛,再將雜物拉出。用這樣的方法可能會出現短暫的通常。如果再次出現下水道被堵住的情況,鐵枝的方法就不核實再用了。應該用藤條,在藤條上釘長鐵釘,然後再將藤條伸進下水道攪動一會,再加入濃燒鹼溶液,最後將雜物拉出。

下水道堵塞的時候可以試試用管道通來疏通管道,頭髮堵住下水道怎麼辦!

這種管道通可以快遞對下水道的毛髮、菜渣、油脂等堵塞物進行分解,達到疏通管道,清除異味的目的,也可以防止管道中的蚊蟲滋生。

中西區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