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通渠新聞 一般通渠方法 專業通渠方法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通沙井 通渠 通渠教學 通渠方法 高壓通渠

如何疏通衛生間下水道?

通渠專家下水道管道疏通器
通渠佬下水道疏通劑
永德吉通下水道管道疏通劑
威猛先生 管道通下水道疏通劑

衛生間下水道疏通的方法就是兩種類型的,一是物理方法,直接用那種鋼絲型工具頂開就行了;二是化學方法,用一些專門的疏通劑類化學產品來溶解堵住的地方。 如果下水道是一些毛髮,且離洞口不會太遠的話,就可以用那種鋼絲工具來疏通。而如果不知道是什麼堵住了,以及在哪裡堵住的,那麼就可以用疏通劑來疏通會更好。 當然,好的疏通劑基本上也能溶解毛髮這些,所以,家裡常備這種也是可以的。下面就介紹一些疏通的工具,你可以看看自己家的情況適合哪種方法來疏通。

通渠專家 下水道管道疏通器

通渠專家 下水道管道疏通器就是利用不銹鋼材質的鋼絲做成的疏通工具,很柔軟、不易折斷。而且它是可彎曲的彈簧設計,尾部有抓手,能很方便抓取堵塞的毛髮等雜質,操作也簡單。

通渠佬 下水道疏通劑

通渠佬 的下水道疏通劑就是化學產品了,使用活氧技術製作,集疏通除臭清潔等多種功效!各種管道可用,不傷管道。倒一點到下水道,就能聽到沸騰一樣的聲音,咕嘟咕嘟的,能較快溶解雜質。

永德吉 通下水道管道疏通劑

濃稠液體輕鬆疏通堵塞~永德吉 管道疏通劑,對於下水道中的毛髮分解等作用明顯,產品也不傷管道,是溫和反應的。另外,它對下水道管道異味等也能祛除,用著很不錯的。注意用的時候打開前先向下按壓一下,然後逆時針旋轉,這是防止小孩開蓋的設計,很安全。

威猛先生 管道通下水道疏通劑

威猛先生 這款管道通對於疏通管道很有效,能分解毛髮、菜渣、油脂、糞便等。液體配方也不傷管道,氣味清新不刺鼻,安全衛生,用著放心。 威猛先生(Mr Muscle) 管道疏通劑 500g*3瓶 下水道疏 淘寶去購買​或 威猛先生管道疏通劑下水道疏通劑500g*4瓶馬桶坐便器坐 天貓 98.90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