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一般工程问题 一般文章類 一般通渠新聞 一般通渠方法 水利博客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通渠博客 通渠專家分部公司 通渠教學 通渠方法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水道疏通剂,下水道疏通方法98159809香港通渠公司|通渠|快速通渠

1. 水道疏通剂:是市場上最好的產品。本產品對疏通毛髮、油脂、紙張等造成的堵塞特別有效,廣泛用於疏通飯店、酒店、家庭等的水槽、洗臉盆、浴缸、地漏、衛生間等下水管道(包括PVC管) ,對鍍鋅層無損傷
使用方法:清除水槽或水管中積水,將50-100G本品倒入下水道。如果下水道沒有水,加半杯水。此時,管道正在沸騰。約 20 分鐘後用大量水沖洗。98159809
推薦用量:臉盆、浴缸、地漏-100G、水槽-200G、馬桶-400G。
2、疏通浴缸下水道堵塞的做法(主要是浴缸裡殘留的頭髮造成的堵塞)。由於浴缸的排水口處有蓋板,只能從地漏處疏通。去小店買一根手動螺旋鋼絲(直徑約6mm)從地漏邊往下推,直到手轉動 感覺有異物然後輕輕晃動拉起,堵塞的頭髮等雜物將在螺旋線上旋轉,問題就解決了。非常便利。浴缸的下水道如果沒有蓋子,就更方便了(不要用鹽酸,一是污染環境,二是容易對人體造成危險。三是用的管道)時間長了很容易被鹽酸腐蝕。刺穿,問題就更大了)。
3.將燒鹼放入下水道口,然後倒入一鍋開水,不是保溫瓶,而是一個盛水的大鍋。
4、如果你已經用熨斗倒過水,然後用鐵棍稍微通過,但後來水沒有去除,則不適合使用鐵棍,以防止腐蝕的通道通過它.你可以用粗藤條代替。藤頭可以用十、八寸長的鐵釘釘。當你向內伸展並扭動搖晃時,鬆開碎屑,然後倒入強鹼性溶液並將藤條推拉拉出。 , 連續多次,就會有效果。除了粗藤條,你也可以在五金店買到彈簧排水管,效果會更好。普通人用的鹽、白醋、吸管都無效。
5. 準備一些小蘇打和醋。


六、其他方法
1、阻隔動物油:如果是油性的,建議用開水,當然,如果能買到濃硫酸,效果會更好。如果有東西堵塞,您只能使用專用工具清潔上述管道。
2、水泥塞:70%的鹽酸沒找到,35%的到處都有賣,可以試試。加入少量麵粉作為緩蝕劑,烏洛托品效果最好。可以減少鋼的腐蝕。
3、去市場花錢買個2米長的彈簧鋼絲疏通工具,在它頭頂1-2厘米處做一個10-20度的彎,在進出水口來回疏通。下水道,並用水沖洗。
其他答案:
1、用沸水沖洗,大部分放油塞都是油塞,可以用沸水溶解。
2.最好的辦法是叫管家除病。
3、如果油膩,可以用20%的蘇方達水過去。如果有什麼東西被擋住了,只能使用樓樓提供的專用工具。叫做
4、簡單的方法如下:
(1).用一大鍋開水沖入水道
(2).然後用粗鐵絲戳幾下,直到沸水用完
(3).如有必要,重複 (1) 和 (2)
七、去商場購買專業清洗管道的藥粉,比如(燕子王),成分好像是石灰粉之類的。
8、如果你的下水道是新型PVC材質的,可以先用真空泵吸去上面的水,然後倒入濃醋或燒鹼。工業醋和工業鹼都可以,但不要混用,只用一種。如果您不確定或不確定,或者是老式鐵管,您只能嘗試使用弱酸或最多食用醋。請勿使用上述方法。填完這些東西,3個小時左右就會見效。

One reply on “水道疏通剂,下水道疏通方法98159809香港通渠公司|通渠|快速通渠”

[…] 打開廚房下水道 1、先試一下,但要注意是PVC的還是鑄鐵的。買一台挖掘機,把管子從支架上長2米,從機頭彎曲2厘米,在出水口往挖掘機裡倒水,搖晃一下,然後用挖掘機側面的供水裝置伸出.排水時重複幾次。同時,以後要每兩週疏浚一次。 專業人員來的時候,可以先用人工的方法,不要倒水,也可以把水池圍起來,防止濺水。當然,也可以存儲其他東西。而且你必須在短時間內擺脫它,否則氣味非常大 2.找專業的疏浚公司,一定能解決這個問題 […]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