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維修水喉 裝修風水 防水工程 防水打針 防水打針教學 防水與風水 防水防漏

防水等級劃分標準 – 香港通渠專家-98159809防水

经常有很多做防水工程项目的新手,看到建筑设计总说明中的一项防水等级,及防水设防是什么意思?于是上网查询联系香港防水公司防水问防水等级是什么意思?

接下来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就把防水等级划分标准这个问题做一個詳細解答,希望對剛入門的小白有所幫助,廢話不在多說,正題開始。

建築防水等級劃分標準為1、2、3、4個等級標準,而防水等級要求最高的是Ⅰ級防水,此外就是Ⅱ及防水,以此類推,以下是建築防水等級對照表。

一、防水設防是什麼意思?

答1、如:防水設防為三至四道,意思就是做三至四道防水,比如:sbs防水卷材鋪三至四層。

但由於施工繁瑣,現目前比較流行的是使用新型特殊防水卷材,滿足足夠的厚度,做兩道即可滿足該防水等級要求。

2、比如sbs耐根穿刺防水卷材4厚國標,該防水做一道已足夠滿足一級防水標準,但為了保守起見,請參照建築設計總說明規範要求執行,這裡只提供參考。

二、私人可以做一級防水嗎

答:私人完全可以做一級防水的,只不過私人做防水,必

防水材料选择最好的。

三、不同防水等級選用什麼材料?

答:1、建築防水Ⅰ級,可選用4厚sbs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國標)、3厚sbs改性瀝青聚酯胎防水卷材(國標)加2厚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國標),也可以選用目前的新型MBP-P高分子自粘膠膜防水卷材、MBA-S防曬抗皺膜自粘防水卷材等。

2、建築防水等級Ⅱ級,可選用4厚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國標)。

3、建築防水等級Ⅲ級,可選用防水塗料+玻纖布,一布四塗,四級防水也一樣,只不過塗料質量不一樣。

注:①以上防水材料僅供參考,最終決定權請執行圖紙中的建築設計總說明,以及施工規範要求。

②若私人做防水,我司建議選擇玻纖布加防水塗料,因為傳統選用卷材類做防水技術含量相當高,且後期漏水一般都是搭接縫漏水,所以私人做防水建議選用防水塗料+玻纖布,一布四涂,或两布六涂,做出来的防水工程质量绝对放心可靠,详情请点击防水施工方案了解相关做法。

四、不同防水等级,卫生间、厨房、阳台适合用防水卷材吗

答:根据香港防水公司防水多年施工经验,无论是防水等級中的1、2、3、4級,衛生間、廚房、陽台等,面積小,且轉角較多的地方,一律不得選擇類似SBS防水卷材施工,因為卷材類針對轉角處無法緊貼著基面。

若非要選擇該材料做防水,請務必用水不漏將細部地方,如:陰角、管道口周圍、裂縫等,先處理一遍在進行卷材施工,最後還是提醒大家,若非要選擇卷材類做防水,我司只能用一句話形容,一點都不科學。 閱讀本文的人還感興趣!

卫生间防水怎么做

屋面防水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屋面防水施工方案(SBS卷材版)

卫生间漏水免费上门服务

水电站防水施工

防水等级划分标准网址:http://通渠專家.com/20.html

若以 防水等级划分标准 无法满足您的需求,您还可以去了解防水施工方案,进入之后可以了解到各项防水工程的详细施工方案,同时您还可以去了解房屋漏水的相关知识,若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防水知识,请点击网站导航了解香港防水公司防水的全部服务

本站由搭建 ©2018 香港防水公司防水 版权所有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