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馬桶堵了,用一點保鮮膜,搞定 – 98159809香港太和邨通渠公司

太和邨通渠公司 家裡的馬桶堵塞,很多人都會找人來疏通,其實我們只需要一張保鮮膜就可以解決,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首先準備一張保鮮膜,然後將保鮮膜完全蓋住馬桶,並貼近邊緣,接著按下馬桶沖水按鈕,等到保鮮膜慢慢鼓出一定的高度後,用手輕輕地往下壓平,接著揭下保鮮膜,下刻馬桶就會立刻被疏通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第二,也可以準備熱水加洗潔精,當馬桶堵塞之後,將洗潔精倒入馬桶口,然後一定用熱水緩緩的倒進馬桶,接著扣上蓋子,靜置十五分鐘,時間到了後,這樣一按馬桶就能通暢了。

太和邨通渠公司

One reply on “馬桶堵了,用一點保鮮膜,搞定 – 98159809香港太和邨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