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上環通渠 中區通渠 中環蘇豪區通渠 九龍區通渠 九龍城通渠 金鐘通渠 馬桶安裝

(談論通渠佬成份)點疏通被頭髮堵住嘅衛生間下水口

通渠佬成份是什麼,頭髮堵住嘅衛生間下水口如何疏通的

根據灣仔通渠佬介紹,通渠佬成份主要是酸堿性化學藥品構成,具有較高的腐蝕性,本人的屋企衛生間也經常因為下水口被頭髮堵住了而使用通渠佬, 通渠佬成份雖然是危險的化學品但是其實很好用,這裡我介紹告訴我方法的通渠佬電話號碼:98159809,記得大學時期馬桶堵塞死了然後我們報告到學校宿管部,宿管阿姨讓我們自己找人來修 通渠佬成份本身具備一定的危害性,但是沒有辦法,為了節約花銷,老豆知情後遠程指導我點用簡單的方法疏通。 嗯,我們成功疏通衛生間下水口! 完全成為咗家父嘅小迷妹一枚! 哈哈哈,過程好簡單嘅啦。

通渠佬成份
通渠佬成份

物理方法用淋浴花灑。 將淋浴花灑嘅嗰個頭子取落嚟,水管插入洞口,用抹布堵住洞口,開啟最大水流。 一手不停攞住水管放水,另一手摁緊抹布。 用水壓將頭髮壓走,當然這個方法需要用到的方法必須你的水壓足夠,而且你的堵塞不是那麼厲害的 情況下。

輔助步驟:先倒洗潔精,再倒熱開水。

好啦,樓主就是這樣子簡單的疏通的通渠方法。 老豆說一般這樣子就可以成功了。 畀大家參考一下。 樂富通渠通渠公司通渠佬成份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