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九龍區通渠 九龍城通渠 新界區通渠 港島區通渠 通渠服務 通渠條 高壓通渠

【通渠條使用方法】屋企衛生間馬桶塞咗、廚房管道堵塞2種小技巧疏通!

在忙碌的香港很多人時間節奏快使得很多家務無法細心去打理,匆忙的時間讓很多師奶選擇馬虎處理廚房衛生間的衛生,長此以往隨著時間的積累很多我們平時看不到的地方佈滿黴菌和厚重的灰塵,然而隨著粗魯的清理導致落入下水口,久而久之管道堆積過多這些垃圾就開始慢慢堵塞起來了,香港的師奶們經常使用普通的馬桶塞,按2下不行就放棄,直接撥打98159809找通渠專家來幫忙解決!其實疏通下水口很簡單,我在這裡透露給大家幾個小方法增加自己疏通的概率!

利用通渠條疏通的方法!

通渠條
通渠條

首先購買好的通渠條(通渠工具)管套末端的鉤子進入馬桶彎管內或者下水口,在通渠條的著手端的曲柄先一個方向轉動讓彎鉤如同電轉一樣一個方向轉動深入,直到感覺曲柄無法轉動的時候,說明通渠條已經碰上了堵塞物了,此時可以稍微外拉看看是否有堵塞物卡主鉤子將鉤子纏住,如果拉出來很輕鬆證明沒有鉤子堵塞物,要嗎堵塞物無法鉤起來,要嗎尚未勾住堵塞物,多次嘗試使用即可!

無法勾住的堵塞物一般為垢狀物體,水泥塊等相對大範圍無法上鉤的,另外一種是堵塞物比較光滑容易破損,不如保鮮紙,紙巾爛菜葉等等,有如果是前一種最好用渠道內窺鏡預先做一下觀察,再用專用的工具進行分塊處理,這個只能比較專業的通渠師傅才能夠解決的,專業的東西交給專業的人去做比較合適。另外後面一種者可以去士多店購買通渠佬疏通劑通渠水這些化學通渠方法具體的化學通渠方法請遵照使用說明書上的方法安全使用化學通渠(也可以參考之前的通渠水使用方法的文章繼續學習),化學通渠水有很強的腐蝕性請妥善安全規範存放小劑量使用後盡快處理掉畢竟危險的東西放在家裡總是一種隱患!

教你一招疏通坑渠的小貼士 通渠條你學會了嗎? 粉嶺通渠通渠公司通渠條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利用通渠條疏通的方法!直接撥打98159809找通渠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