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馬桶堵了應該怎麼辦 – 98159809香港太和邨通渠公司

太和邨通渠公司

坐便馬桶使用久了之後,頭髮、紙團、硬幣都會掉落到馬桶里,久而久之就會造成馬桶堵塞,產生異味。下面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馬桶堵了應該怎麼辦

  一、馬桶堵塞的原因

1、安裝不規範

一般有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等,所以馬桶安裝最好找專業人員,例如在修達達app上發布任務!

2、馬桶汙垢堵塞

馬桶使用久了,馬桶內壁上就會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3、馬桶移位

在安裝時應該把下水口用抹布堵住,不要讓安裝馬桶的建築殘渣掉進去,還有儘量不要使用馬桶移位器,下水管底部使用直接彎的彎頭比較好,不然日後容易堵塞。

4、日常垃圾

比如手紙毛巾抹布、頭髮、孩玩具等。

二、馬桶堵塞怎麼疏通

1、馬桶老化堵塞,

馬桶老化內部產生汙垢,還屬於可溶解物體堵塞,用適量的草酸來疏通,倒入馬桶,然後沖水打散後就能沖走。

2、油汙堵塞

可以先用燒鹼,燒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馬桶,然後沖水。

3、硬物堵塞

我們可以先一個從馬桶排汙口鉤子延伸到下水道口裡面攪動,看一下能不能勾出來。

4、使用通廁器

通廁器前端是靈活的彈簧,根據堵塞物離馬桶口高度決定彈簧長度,擰緊螺絲後,向管道內力壓彈簧,直到疏通或者是將汙物取出。太和邨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