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馬桶移位要注意什麼問題?可以移多遠,怎麼避免堵塞,詳細講解 – 98159809香港離島區通渠公司

離島區通渠公司 儘管我們都知道馬桶移位的弊端,但是出于格局改造的需要或者其他的原因,我們又不得不對進行馬桶。

馬桶移位需要注意什麼問題,今天厚匠就來講一下!

在講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馬桶移位器。

馬桶移位器

馬桶移位器一頭是套有橡膠圈的90度彎頭,中間是一段直徑110的扁管,另一頭則是直徑110的90度彎頭。

如圖↓↓↓

馬桶移位器的安裝順序大概如下:

1、先在地面開好線槽,線槽深度要保證移位器安裝後不會影響地坪高度

2、開好的線槽刷上防水塗料,防止樓板漏水

3、套有橡膠圈的一頭插到原來的馬桶排汙口,另一頭放到新的馬桶設計點位

4、固定好移位器,可以用水泥砂漿把移位器和線槽之間的孔隙填滿

5、地面找平,做防水

馬桶移位器的安裝其實是很簡單的,但是馬桶移位後造成水管堵塞的風險會有所增加。因此,在安裝移位器的時候有幾個問題,我們需要注意;

1、移位的距離

馬桶的移位的距離越短越好,以30公分以內最好。如果需要增長移位的距離,最遠的長度建議不好超過1米。否則後期堵塞的風險會大大增加。

2、潔具的選擇

對於長距離的馬桶移位,厚匠建議不要採用虹吸式馬桶,而應該採用直衝式馬桶。因爲直衝式馬桶的衝力比較大,能大大降低堵塞的風險。

3、移位管需要做排水坡度

移位器的需要做排水坡度,也就原馬桶排汙口這一端要低於新馬桶排汙口,這樣有利於排水,可以降低堵塞的可能。

4、後期的維護

馬桶移位後,在後期的使用過程中要注意維護,儘量不要往馬桶排入一些不必要的雜物。另外,注意定期往馬桶排入清水沖刷管道,也可以降低堵塞的風險哦!

好了,關於馬桶移位的問題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離島區通渠公司

One reply on “馬桶移位要注意什麼問題?可以移多遠,怎麼避免堵塞,詳細講解 – 98159809香港離島區通渠公司”

[…] 馬桶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不會感到陌生,它爲我們的生活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然而在使用的過程中,人們也經常會遇到很多的問題,馬桶不出水就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因此,很多人不免就要問:馬桶不出水是什麼原因?馬桶不出水解決辦法?我們對這些問題做了一個簡單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樂富邨通渠公司 […]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