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鑽石山通渠公司 今天終於解決了這個讓我頭疼的問題。內心太激動了想著之前在上面看到過的答案,必須要來答一波

正文開始

堵住廚房一般是殘渣和油垢。如果是什麼桌球,大東西進去了我可不敢保證哈,感覺那種必須請專業師傅開管。此方法只適用於正常使用就堵塞的廚房下水道

使用工具:手搖式疏通器+其他

手搖式疏通器就是這個(是別人的圖,網上的圖沒加載出來,淘寶上有,實體店不知道,反正不太貴,這個很實用,淋浴間弄頭髮更爲實用,建議備一個)

其他:(看家裡什麼方便便宜就用什麼)

1.蘇打粉和醋。半杯蘇打粉和半杯醋,倒進去就行。如果堵塞嚴重可以加大用量。

2.洗衣粉加熱水,比例1:3。大概那麼多就行,也沒有那麼精準的,先洗衣粉後熱水,不行就加醋。

3.通渠粉就是俗稱的管道疏通劑,網上或者超市都能買到。按操作說明就行。

4.3.打氣筒疏通法 廚房下水道發生堵塞時,可將打氣筒的膠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斷地向里打氣,管道就能疏通。(這個是借鑑的其他答案,家裡沒有這樣的設施,沒試過)

重點來了,如果說,下水道堵塞不嚴重,上面的方法就足夠了。

如果堵的嚴重就用上手搖螺絲管,先讓油垢溶解,鬆動了,你再去捅。堵的太嚴重單靠水沖不走。然後通了以後可以多試幾次,給管子做個清場。如果能記住的最好一年半年的疏通一次就不容易堵啦。

最後還有一個小物件,就是紗網,可以套在過濾器上,過濾殘渣,非常好用,再也不用用手去扣渣渣啦

完啦,知乎小透明第一次分享生活經驗,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做菜喲。鑽石山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