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樓下下水道堵塞,我的鍋?

慈雲山通渠公司 背景:作爲外地苦逼打工仔,剛剛搬到租住的5L。

事件:就在我下午用洗衣機洗衣服,躺著休息時,門開始咚咚咚的響,光著屁股的我,套上一條褲子就去開門,一開門,一個七八十的大媽,一個七八十的大爺,拽著我就走?what?我被綁架了?幸虧我力氣大,掰住門框,及時發問,有什麼事?

大媽以世界末日語氣:不好了小伙子?你家洗衣服,我家都淹了!你快去看呀。

作爲一個慫逼青年,我下意識就認爲是我的鍋,是真的慘,難道第一次洗衣服就水漫金山了。

我說,大媽別急,是我的責任,我肯定負責,我先回去穿個上衣下去看。

結果大爺不讓我走,讓我立馬去,在門口僵持五分鐘以後,我堅持穿衣出門!大爺大媽屈服了,然後下去以後,廚房確實淹了。

然後我擡頭,沒有滴水,我家裡也沒有任何水漬,我找到下水口一看,正呼呼往外冒的歡,我心想這明明是你們水管堵了呀!關我這個剛搬來沒幾天,第一次洗衣服的人什麼事呀!

但是爲了表現一個社會青年尊老愛幼的使命感,我還是說道,大媽這是你們下水管堵了,找人通一下吧。

萬萬沒想到大媽說道,肯定是你洗衣機的事情,一下子呼呼往下放水就堵了,你們大洗衣機裡面有泵,呼呼的水呀,哎呀媽呀,都嚇死我了!你可得找人通呀。

嗯??洗衣機放水把下水道堵了?洗衣機里還有蹦呼呼的?這是什麼邏輯鬼才,合著我樓上只要放水就會堵你下水道?我才搬來幾天呀,爲什麼你不找樓下,不找我樓上,唯獨找我?我頓時沒忍住,說道,大媽這水怎麼會堵,我就是十個洗衣機放水也不會堵這麼粗的主管道呀。

大媽一聽,就不願意了!小樣還反駁我的邏輯,裡面就把門關住,說道小伙,你怎麼說話呢,不是你的事情麼,你大爺可有腦血栓,不能著急!

哈?我第一反應要訛我,於是頓時犯慫,說道,大媽別急,我看看有沒有通下水道的電話。然後緊急撥打了一個師傅電話,等待中,大媽看我確認沒走,逐漸和善臉,開始說老小區了,管道也老化了,這下水道老堵,之前樓上也不管,你這小伙通情達理的,你看看要不咱換個新的,700塊錢,咱們分攤一下。

700?都有價格了?我長的這麼像冤大頭麼,正準備回答,通下水道的師傅來了,然後開始一頓操作,一邊通一邊說,你們四樓到三樓的主管道堵了。

大媽還一直在邊上強調,樓上洗衣機水太大了,你看我這一天用不了多少水,吧啦吧啦。

水道師傅也煩了,跟樓上沒關係,除非他們裝修往裡扔裝修垃圾,不然多大水都不會堵。

然後大媽不淡定了,我的邏輯沒有任何人可以反駁!氣憤的說道,肯定有人裝修了。

結果,通下水道師父,掏出了好多爛的不知道什麼東西。說道,以後下水道別往裡亂扔東西。

大媽不淡定了,肯定不是我!是樓上的!

我才來幾天呀,大媽。我終於忍不住了,說道,大媽樓上也不只有我一家,而且我還是剛搬來的,這次費用我出三分之一,以後如果是我的問題,我負責,如果不是我的問題,別找我,你想跟別人攤錢,可以,我不攤,你找我房東。然後我趁著通下水道師父還在,給了錢就跑了。我害怕大爺再栓了,我可咋整。

在上樓的路上,我聽到大媽的喊聲,哎呀沒人管了,下水道堵了,樓上說不管了。這時通下水道的師傅,也是直腸子,說道,大媽,不是人家問題,人家給你處理已經很好了,下水道堵了,哪一段堵了,只能自認倒黴。大媽一聽,又是你!多事!說道,我要把水管堵了!不讓他下水!~~~後面實在沒聽清。

我實在不明白,這是我的問題麼?我剛搬來,就用了一次洗衣機,能把水管堵了?樓上這麼多戶,我樓上,我樓上樓上樓上你不找,你偏偏逮住我,難道現在真的是脾氣好的人越被欺負麼?慈雲山通渠公司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