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大量毛髮 專業通渠方法 廚房星盤 彈弓機 沙井 油污食物廚餘 維修水喉 通渠教學 通渠服務 防水工程 高壓通渠

快速有效疏通馬桶,拒絕堵心! – 98159809香港太和邨通渠公司

太和邨通渠公司 導讀:家庭生活中馬桶堵塞是讓人最心煩的,不僅影響生活,同時也會令我們處在尷尬的境界。如果不能換成蹲便器的話,那么小編建議使用馬桶的的朋友們,多了解一些解決馬桶堵塞的技巧。

一般來講,對於家裡馬桶被堵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就是輕微的軟堵,這種比較好處理。如何判定軟堵塞呢?一般來說馬桶可以完全不下水,就是有東西堵住了,算是輕微堵塞。

  馬桶輕微堵塞疏通方法

1:許多時候馬桶多衝沖水,自己會通了的,或者是沖一盆開水下去,一般一下就能花開它。

2:家中常備點燒鹼,燒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馬桶。大煙過後過十幾分鐘就什麼都通了。適用家裡一切的下水道堵塞情況。

3:買瓶大可樂回來先把飲料喝完 再把可樂瓶口下方剪掉 剪掉後把它倒著放在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幾下就行啦。

第二種就是有硬物堵塞爲嚴重堵塞,又該怎麼辨別馬桶是被硬物堵塞了呢?通常只有水可以通,而類似紙巾之類的會漂浮,這種情況一般就是有硬物堵塞。

馬桶嚴重堵塞方法

如果不小心卡了大物件,那就請專業的管道疏通公司吧!

以上是對於馬桶堵塞的嚴重程度給的一些建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當然碰到具體情況還是要採取相應的方法,最後,各位寶媽們生活越來越美好! 太和邨通渠公司

One reply on “快速有效疏通馬桶,拒絕堵心! – 98159809香港太和邨通渠公司”

[…] 3、一般水無法流下去,就是因爲有物體堵塞在馬桶到下水道之間的位置上。所以,等馬桶里有大量水之後,你就拿起簡易通便器,將圓頭刷子對準馬桶的下水口,做活塞運動(即一時塞住下水口,一時鬆開),原理是:使水能在馬桶里對堵塞物形成衝擊力。很快地,就會通暢無阻了。 […]

通渠服務中心98159809
香港十八區緊急通渠98159809
香港十八區渠務工程公司免費通渠服務咨詢電話90619414